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一种豪华车的选择

2018-10-22 11:04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者按】8月30日,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售价并开启公开预售:后驱版售价26.88万元,全驱版售价30.88万元。同时,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发布了“超级用户服务计划”的详细服务内容,全方位覆盖养修、能量、保险、出行4大用车场景。值得注意的是,凡在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将能以13888元的价格,享受到这项价值23888元,且是在售汽车服务中覆盖范围最大、最广的超级服务

MARVEL是荣威旗下高端智能化产品系列,其本意为“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在用户最关心的电动车充电问题上,荣威光之翼MARVEL X推出的2项能量服务,将彻底消灭里程焦虑。基于覆盖全国287个城市的25万根安悦、特来电公用电桩,荣威将为超级用户车辆提供不限额度的充电服务;针对忘记充电导致半路缺电的情况,荣威为用户提供了定制车辆送电服务,快充10分钟即可行驶50公里,该项服务将在上海地区率先上线,并陆续普及到其他城市。值得一提的是,荣威还就“电动车保险难”问题,与上汽保险、平安保险和太平洋保险三家知名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量身定制高品质保险方案,实实在在解决新能源车主的使用痛点,保障用户出行彻底无忧。力”,作为MARVEL系列的首发产品,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不仅凝结了上汽在电动技术、互联网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还实现了智能驾驶“超能力”的量产化,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高效的出行生活。 智能新物种,成就传统BBA之外另一种豪华车的选择 作为智能新物种,荣威光之翼MARVEL X以情感为纽带,以匠心为基石,并在产品中注入前瞻的智能科技,使其拥有极具情感冲击力的超跑内外饰、卓越的性能表现、以及领先的智能配置,将成为消费者除传统BBA之外另一种豪华车的选择。 续航能力,是制约用户选择新能源车的关键因素。不同于单纯增加电池容量的做法,荣威光之翼MARVEL X采用高密度电池与双电机驱动,并全系标配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和智能热泵空调系统两大科技,能以最少的电量实现最大续航。在汽车专业媒体近日的对比测试中,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均速88km/h的高速工况下续航达到285公里,比肩国际电动车强者;而在均速32km/h的城市工况中,荣威光之翼MARVEL X则跑出了403公里的续航,以2/3的电量跑出了国际电动车强者100%的里程,展现出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电动技术上的领先性和高效性。 在智能科技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更是“智冠群雄”。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全系标配更智能多元的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先进实用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球首套车道级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另外,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采用了铝合金梯形连杆后悬,打造50:50的纯超跑前后配重比,实现0.29Cd超低风阻系数和2.12的轻量化系数,再加上联合欧洲团队的底盘调校,为用户带来媲美豪华车的驾驭感受。

在用户最关心的电动车充电问题上,荣威光之翼MARVEL X推出的2项能量服务,将彻底消灭里程焦虑。基于覆盖全国287个城市的25万根安悦、特来电公用电桩,荣威将为超级用户车辆提供不限额度的充电服务;针对忘记充电导致半路缺电的情况,荣威为用户提供了定制车辆送电服务,快充10分钟即可行驶50公里,该项服务将在上海地区率先上线,并陆续普及到其他城市。值得一提的是,荣威还就“电动车保险难”问题,与上汽保险、平安保险和太平洋保险三家知名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量身定制高品质保险方案,实实在在解决新能源车主的使用痛点,保障用户出行彻底无忧。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人类的延伸;而如今,随着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全新领域新技术不断冲击汽车产业传统边界,汽车这个曾经改变了世界的机器,正在被改变。荣威光之翼MARVEL X更是将这种改变再次提速,推动汽车进化成为智能新物种,为用户带来超越时代的价值体验,引领整个汽车行业的变革升级。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一种豪华车的选择】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8月30日,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售价并开启公开预售:后驱版售价26.88万元,全驱版... 查看全文》
来源:深圳汽车网
2018-10-22 11:04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