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恒茂荣威MARVEL X媒体试驾品鉴会落幕

2018-11-16 09:50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者按】恒茂荣威MARVEL X媒体试驾品鉴会落幕

11月11日呼市恒茂荣威店举办了荣威MARVEL X,媒体品鉴团购会,圆满成功。

作为一个新物种,荣威MARVEL X不仅是上汽集团“新四化”前瞻布局的实体产物,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智能驾驶领域的最前沿科技,还做到了量产交付无压力,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优秀的用户服务体验,不断诱惑着消费者。

荣威MARVEL X作为荣威品牌的旗舰车型,荣威MARVEL X具备超跑性能,前瞻智能,豪华美学三大产品优势,体现上汽荣威对(新四化)的前瞻思考和积极实践,那么在产品方面荣威MARVEL X从0到百迈的提速只需要4秒就可以了,媲美百万豪车。

最大500公里续航里程,据我知道某款豪车续航才300公里,所以这才是创新高的续航,在底盘方面采用的是超跑级底盘调校和梯形连杆后悬,使得此车在驾驶方面具有跑车感觉,在科技方面拥有AI PiI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着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这也是荣威引领汽车未来的资本,斑马智行轻松实现手机启动车辆,可以语音控制车辆的多种功能比如导航,空掉,天窗,雨刮等只要你说句话就可以实现操控,特别是这款车采用了克莱因蓝作为这款车的主打颜色,也被荣威申请了专利颜色,通过流光展翼全LED大灯组合使得外观让人无法忘记,车内的72种氛围灯和环绕立体声音乐更加动感,座椅迎宾和开门等安全提醒更是人性化的舒心设计,所以这款车我感觉非常值得拥有。

荣威MARVEL X作为荣威高端品牌的代表,现在荣威即MARVEL X之后又上市一款高能家轿,荣威i5 那么现在家庭买车要买什么样的呢?省油的?安全的?配置高的?价位便宜的?还是动力强的呢?说句实话 还真没有一款十全十美的车型,现在荣威i5的上市,我感觉这款车就非常不错,才6万多,贷款又无利息,配置也高,全系配有14键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C车身稳定系统,还有最舒心的是全系车型都配有5个USB接口,连行车记录仪的接口都预留了,还有比如说全系有倒车影像,PM2.5空气过滤,LED尾灯,HHC坡道起步等功能多达15项功能全部都标配了, 在安全上这款车65%采用了热成型钢材,激光钎焊工艺,在油耗方面百公里才5.5L,而且售后保养也非常便宜,所以我感觉很值,因为这款车是上汽集团出品,即使品质的保证,也是销量的代表,很值得购买。

恒茂上汽荣威中心购车:4008686071

地址:海西路与巴彦淖尔路北路交口西南角(京源港汽配城南门对面)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恒茂荣威MARVEL X媒体试驾品鉴会落幕】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恒茂荣威MARVEL X媒体试驾品鉴会落幕 11月11日呼市恒茂荣威店举办了荣威MARVEL X,媒体品鉴团购会,... 查看全文》
来源:呼和浩特汽车网
2018-11-16 09:50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