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全能家轿日产第14代轩逸五大方面获得大提升

2019-08-07 13:46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7月16日,第14代轩逸正式上市。凭借着运动的外观,地道的价格,轩逸的口碑瞬间爆棚。作为具备同级标杆水准的产品,是什么赋予了它“更佳的结构、更优的空间、更新的技术、更多配置和更强性能”,进而王zhe新生?

日产全球

CMF

超级模块化平台

什么是CMF平台?

CMF平台将车身划分为4(发动机舱、座舱、前部底盘、后部底盘) 1(电气底盘)个结构区域,可兼容更多先进技术,提升稳定性与可靠性,在不同车辆上搭载更高级配置,实现价值升级。

用简单的公式来看

CMF平台=4 1

4:发动机舱、座舱、前部底盘、后部底盘

1:电气结构

工程师可以通过组合不同的模块,完成车身的大体结构设计,类似于搭积木一样。

CMF平台既可以设计小车,也可以设计大车。目前东风日产的新势代奇骏和第二代逍客都是出于该平台,而且零部件通用率高达85%。

基于CMF平台,第14代轩逸有什么不同?

作为首款基于CMF平台打造的中级车,第14代轩逸在五大方面获得了提升。

1、更佳结构

拥有1.254豪华车宽高比,实现0.26Cd超低风阻系数的同时,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结构,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

2、 更优空间

1815mm全尺寸舒享座舱;高性能声学隔音技术和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为用户提供轻松愉悦的用车场景。

3、 更新技术

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4大前沿科技与智能主动进气格栅协同工作,将第14代轩逸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9L。

4、 更多配置

依托7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第14代轩逸构筑完善的安全“堡垒”。

5、 更强性能

车身结构大幅增强,匹配了日产独有的IDM智能公路稳行系统,让驾驶展现出游刃有余的稳健与优雅。

基于CMF平台,消费者能获得什么?

基于CMF,更多先进技术可以被兼容,这意味消费者可以享受更具产品力的产品。未来,随着CMF平台不断深耕,消费者还可以体验更具价格竞争力的产品。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全能家轿日产第14代轩逸五大方面获得大提升】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7月16日,第14代轩逸正式上市。凭借着运动的外观,地道的价格,轩逸的口碑瞬间爆棚。作为具备同级标杆水准的产品,是什么赋...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9-08-07 13:46
第14代轩逸搭载了IDM集成动态控制模块、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四大领...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9-08-01 14:14
第14代轩逸搭载了IDM集成动态控制模块、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四大领...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9-07-23 13:58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4S店获悉,目前该店轩逸部分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还算丰富。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3.4万元。对这款...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9-03-08 15:04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辽宁中升捷通日产4s店获悉,NISSAN智“惠”购精彩!全利以付,笑迎盛惠!十月钜惠来袭北二路中升...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8-12-07 10:19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沈阳中升越通日产4s店获悉,用“礼”感谢每一个你。首次进店看车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8-11-09 11:13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沈阳中升越通日产4s店获悉,金色9月购车季,用“礼”感谢每一个你。首次进店看车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8-09-28 09:01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沈阳中升越通日产4s店获悉,“礼”好夏天、用“礼”感谢每一个你。首次进店看车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8-09-10 10:00
【编者按】近日,笔者从东风日产沈阳新世纪4S店获悉,有轩逸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80万元,感兴趣的朋...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8-08-10 17:03
近日,编辑从沈阳中升越通日产4s店获悉,“礼”好夏天、用“礼”感谢每一个你。首次进店看车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三选一)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8-08-15 09:14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