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品味绅活品质随行 凯绅从来不需要“装腔”

2019-09-25 09:55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现在描述一个人的生活有质感,有时会用到海派词汇“腔调”,这一词和北京方言“有范儿”是同义词,从上海的老弄堂里跑到了现代生活中。由于是老词,所以“装腔”也就算不得什么新鲜事。早几年火起来的宝典《花果山装腔指南》(下称《指南》)里曾分析如何装作一个有腔调的,大概逻辑就是:“网络信奉‘分享’,不Show的上流非上流。”甚至为了让读者更具有代入感,《指南》里针对拍照这一日常中习以为常的行为做了分析:有范儿的照片,应该是外航头等舱休息室、国际航班登机牌,一定要拍得漫不经心,习以为常。可以发高等饭局照,重点拍名流,构图要随意。

简而言之,所有展示给公众的个人生活,都可以算作是一种“社交圈经营”。专栏老师熊太行在《关系攻略》中写过一篇文章叫“怎么经营自己的Wechat朋友圈?”,内容确实精彩,总结就是三句话:我挺忙,但很好;我很强,且有用;我这人很有趣。

“装腔”的目的也很纯粹,女性想把自己打造成“名媛”,男性想要向“绅士”靠拢。但是因为性别的差异导致的关注敏感度不同,男性相较于女性总要在这个话题上慢半拍,就像你很难阻止身边的多数男子用汗液来滋润一串果核做成的手串,却可以轻而易举的劝说一个女性尝试一款新的口红色号。

既然提到“绅士”,就要追溯到过去,了解什么才是“绅士”。在中世纪的英国,gentry 是一个社会阶级,这个阶级的男人被称为gentleman,就是通俗意义上的绅士。绅士最初指来自优越家庭的男士,后来才发展成对举止优雅男士的称呼。又比如在我国古代,官员们常系衣带,衣带系好以后两端垂下来的部分就叫“绅”,后来干脆就把这条大带称为“绅带”。在《白虎通义》当中有这么一句话:所以必有绅带者,示谨敬自约整。可以将其理解为,注重衣着的人,同样注意言行,也在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

如今,再定义“绅士”,不仅仅是穿西装打领带,喝着红酒切割一份七分熟的牛扒,东风悦达起亚凯绅的那一句“品味绅活品质随行”就诠释得相当完整。作为针对中国都市年轻新中产阶层推出的品质座驾,凯绅将对绅士的定义和对驾乘品质的追求嵌到了名字里。常说“闻香识女人,看车识男人”,气质不凡、优雅从容的凯绅绝D是绅士出行的Z佳时尚单品。

在绅士着装规则里有这样一条,如果没有一定的气场支撑而冒昧尝试极简的无色系风格,大概率会泯然众人。作为一款绅士车,东风悦达起亚凯绅就摈弃了一般车型常用的混搭配色,在外观设计上秉承“简约直线美学”理念,通过镀铬装饰点缀的直瀑式虎啸式前中网,精致的HID氙气大灯配合钻石质感的LED日间行车灯,精明凌厉的精英气场扑面而来。车身尾部镀铬装饰连接的LED后组合尾灯,则别具一格地呈现出时刻准备冲向未知的远方的动感。

作为一名绅士还需时刻牢记,在与女性相处的过程中,应首先从两个独立的人的角度,而不是以男女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比如不唐突的询问,不把自我意识强加给对方。当男性学会照顾女性的感受,就实现了从直男到绅士的初步转变。

凯绅在照顾车内人员驾乘舒适度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其轴距长达2770mm,以舒适宽阔的空间为驾乘者保障了舒适度,在配置上配备了高档电动真皮座椅,还有超级仪表盘、一键启动系统、后备箱感应开启、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加热等,整体搭配立马彰显了品味。

同时,凯绅在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上也毫不含糊,搭载了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歪道转向辅助照明灯、胎压监测、倒车影像、6方位安全气囊等,以众多领先的配置默默为驾乘者们保驾护航,就如同一个谦谦君子守候在旁,充分契合了“绅士”气质。

现在常说的“雅痞”,其实也是一类绅士人群,他们往往是才华横溢的青年人,或者是在某一个圈子里的成功人士,用“雅”字凸显坚持追求自己的风格,这种追求就像是男人骨子里对速度激情的热爱。凯绅与生俱来的自信和洒脱,加之内在的澎湃动力,使得它成为追求驾驭激情男人的首选,搭载的1.8L及1.6T两款发动机,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双重优势。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配合全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瞬间可爆发出高达265 N·m的最大扭矩,实现最大功率129KW,满足绅士的驾驶乐趣。一本名为《绅士指南》的书里这样写到:假如你走到大街上,身上的西装看起来很明显是新的,那么裁缝的工作就没有做到位,好的西装看起来应该就像你身上与生俱来的一部分。

其实,谁也不是天生体面,我们为之修炼的,恰恰像一件好西装一样,让它看上去自然而然,像是与生俱来的一部分。这种自然而然和与生俱来,就像是优雅如绅士的东风悦达起亚凯绅,如斯美好,让人不忍拒绝。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品味绅活品质随行 凯绅从来不需要“装腔”】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既然提到“绅士”,就要追溯到过去,了解什么才是“绅士”。在中世纪的英国,gentry 是一个社会阶级,这个阶级的男人被称...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19-09-25 09:55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重庆现代高新起亚4s店获悉,本店内起亚K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17-05-08 15:11
【重庆起亚K4购车优惠1.7万元 现车销售】近日,笔者从重庆中汽西南韩亚汽车4S店获悉,起亚K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16-12-28 09:07
【重庆购起亚K4现车销售 享1.7万优惠】近日,编辑从重庆高新现代起亚4s店获悉,本店内起亚K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16-12-12 09:37
【重庆起亚K4现车销售 价格直降1.6万】近日,编辑从重庆华威腾亚起亚4s店获悉,本店内起亚K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16-09-08 09:03
【重庆起亚K4现车销售 优惠高达1万元】近日,编辑从重庆华威腾亚起亚4s店获悉,本店内起亚K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16-08-04 09:17
【重庆起亚K4现车销售 限时优惠高达1.6万】近日,编辑从重庆康安起悦起亚4s店获悉,本店内起亚K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16-05-13 09:02
【重庆起亚K4现车销售 优惠高达1.6万元】近日,编辑从重庆华威腾亚起亚4s店获悉,本店内起亚K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16-05-09 09:28
【传祺起亚K4现车销售 限时优惠高达1.6万】近日,编辑从重庆华威腾亚起亚4s店获悉,本店内起亚K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16-04-18 09:41
【重庆起亚K4现车销售 限时优惠高达1.6万】近日,编辑从重庆渝亚起亚4s店获悉,重庆二郎巴山渝亚:(1)K3综合优惠高...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16-03-04 08:37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