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省油媲美混动车 第14代轩逸意想不到的高端

2019-09-26 14:06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省油媲美混动车!第14代轩逸,舒适之外,更有意想不到的高端!

提起日产轩逸,大家势必先联想到的是其“移动大沙发”的外号,诚然,自从1959年第一代轩逸面世,到2006年第12代轩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再到2012年第13代轩逸更新换代,这款以舒适和省油著称的日系轿车已经深深影响了国人对家用轿车的审美。

2018年,中国车市经历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寒冬,在几乎所有车型全军覆没的时候,东风日产旗下的轩逸,稳居家用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一的宝座。单凭这一点,我们就足以看出,轩逸在我国强大的产品力和坚实的群众基础,而其在中国市场征战13年勇破300万辆的好成绩,更是该款可靠稳重的好车深得人心的佐证。

2019年7月16日,基于CMF平台打造而来的第14代轩逸正式上市,共有包括1.6XE舒享版MT,1.6XE舒享版CVT,1.6XL悦享版MT,1.6XL悦享版CVT,1.6XL智享版MT和1.6TOP奢享版CVT在内的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从10.90万元-14.30万元,而这波轰轰烈烈的推新,则一举完成了轩逸在产品丰富度与价格优惠度的优势融合。

值得自豪是,此次推出的2020款轩逸,将以2712mm的超长轴距刷新紧凑级轿车的标杆,并依托日产智行战略开启了高端旗舰家轿的新时代,而其为中国家庭送去美好幸福的初心仍一如既往,坚定不变。所以,新款车型在对配置进行升级的同时,依旧保留了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配方和味道。

外观方面,第14代轩逸(参数|图片)的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都分别有所增加,而车身的高度却比老款略有下降,再加上飘逸修长的车身轮廓和时尚悬浮的车顶造型,让这款新车看起来有了一丝“小天籁(参数|图片)”的味道。除此之外,遵循V-Motion 2.0的设计语言,我们在新款轩逸身上可以看到加宽加大的标志性V型中网,还能看到犀利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和最新的17英寸5副切削轮毂,而这些生动活泼的细节则让新车告别了传统家用车的沉闷中庸,拥有了倍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第14代轩逸拥有1815mm全尺寸的舒享座舱,并利用三层缓冲材质,在座椅的舒适性方面继续发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轩逸的高配车型采用了黄黑撞色的内饰配搭,并配以展翼式一体化中控台,让新车活泼大气,别有一番味道;而高级的烤漆面板,细腻的菱格皮具和复古的空调出风口,则强烈地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最后,4.2英寸的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8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以及可提供智能语音控制,远程实时监测和车载全时导航等功能的智能互联系统,更是让新一代的轩逸向智能化高端家轿的领域更进了一步。

配置方面,第14代轩逸采用了高强的的防撞钢梁和性能车身,并为车主配备了市面上最流行的倒车影像监控系统和安全智能辅助系统,如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除此之外,该车还全系标配了车速感应式前雨刮,车速感应自动落锁,碰撞感应自动解锁等人性化等小设计,而这些细节则从一个侧面充分体现了轩逸以家庭用户为本的暖心情怀。

动力方面,为了保证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平顺性和舒适性,第14代轩逸仍坚持搭载了HR16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经过CMF平台对新款车型的架构,空间,技术,配置以及性能方面的优化设计后,再辅以ECO模式和ISS智能启停系统的帮助,第14代轩逸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竟然可以低至4.9L,燃油经济性完全媲美混动车型,不愧是家庭用车最好的选择。

回顾轩逸的发展史,这款不断进取的优秀车型一直在尝试着将产品与市场的审美进行推新融合,而本次推出的旗舰家轿——第14代轩逸,能不能得到一张优秀的成绩单,我将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省油媲美混动车 第14代轩逸意想不到的高端】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省油媲美混动车!第14代轩逸,舒适之外,更有意想不到的高端!提起日产轩逸,大家势必先联想到的是其“移动大沙发”的外号,诚...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9-09-26 14:06
月前,第14代轩逸甫一上市便以堪比1.8L动力车型的充沛动力和媲美混合动力车型的超高燃油经济性深获市场认可,上市满月订单...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9-09-09 13:52
2019年7月16日,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10.90-14.30万元。作为家族中的第14代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9-08-23 14:06
7月16日,第14代轩逸正式上市。凭借着运动的外观,地道的价格,轩逸的口碑瞬间爆棚。作为具备同级标杆水准的产品,是什么赋...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9-08-07 13:46
第14代轩逸搭载了IDM集成动态控制模块、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四大领...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9-08-01 14:14
第14代轩逸搭载了IDM集成动态控制模块、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四大领...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9-07-23 13:58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4S店获悉,目前该店轩逸部分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还算丰富。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3.4万元。对这款...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9-03-08 15:04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辽宁中升捷通日产4s店获悉,NISSAN智“惠”购精彩!全利以付,笑迎盛惠!十月钜惠来袭北二路中升...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8-12-07 10:19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沈阳中升越通日产4s店获悉,用“礼”感谢每一个你。首次进店看车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8-11-09 11:13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沈阳中升越通日产4s店获悉,金色9月购车季,用“礼”感谢每一个你。首次进店看车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8-09-28 09:01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