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吉利博瑞GE“品置升级·0元换新”超值钜惠

2019-10-09 10:45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吉利博瑞GE“品置升级0元换新”

大美中国车探访大国新名片

致敬祖国70周年

购车立享超值钜惠

吉利博瑞GE“品置升级·0元换新”

2020款博瑞GE对产品配置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型的产品竞争力。其中1.8TD领航版作为全新博瑞GE的新增车型,标配了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等30余项配置。与此同时,还标配了全景星空天窗、主驾电动座椅、中控大屏、LED大灯等同级车型少有的豪华科技配置,产品竞争力远超同级。

在备受关注的智能驾驶方面,2020款博瑞GE搭载了同级领先的智能循迹驾驶系统,树立了全速、全时、全向的行业智能驾驶新标准,具备行业领先的L2级别智能驾驶的车型。凭借针对中国路况制定的智能驾驶控制策略,搭配360°的立体安全识别圈,定义了中国道路环境下智能驾驶标准,让智能驾驶更安全。

大美中国车再度进阶 时光竞速构建美学新境

2020款博瑞GE延续现款车型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为2870mm,车型十分修长动感。实现了力与美、动与静的完美融合,构建了人、车、自然相辅相成的新美学之境,深刻演绎“大美中国车”的颜值精髓。

外观方面,2020款博瑞GE采用了吉利全新黑标LOGO,质感强烈,彰显动感、精致、自信、激昂的品牌印记。整个前脸设计更加深邃,家族式前格栅更加立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飞掠式车头、风洞式下格栅配合宇宙之眼LED前大灯、星速流光转向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与锐意突破的前脸相得益彰。机盖上方隆起的四条肌肉感强的特征线,配合锋锐式车身极富视觉冲击力。翼展式车尾采用掀背式造型设计,在时光之翼LED灵动后尾灯、星速流光后转向灯点缀下,更加时尚、大气,更富科技、动感。

车身颜色方面,2020款博瑞GE在原有晶钻白、火焰红、墨玉黑、紫铜棕、磁性灰五种车身颜色基础上,新增更显年轻运动的星夜蓝配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此外,新增全新18寸铝制锻造轮毂,高刚性高精度制造,带来更佳驾驶体验,在同级产品中独树一帜。

相较于外部造型的科技动感,2020款博瑞GE“星舰座舱“的内饰设计则极具科技豪华感。一体化中控全面屏打破了传统分区、分层设计手法,呈现出IMAX巨幕般的豪华感。

连续4年自主B级销冠 六重身份成就“中国名片”

一直以来,B级轿车都被认为是车企实力的试金石,能体现车企在市场、产品、技术、品控等层面的多维度体系能力。博瑞作为吉利汽车划时代的旗舰轿车,甫一推出,就凭借着产品硬核实力成为中国品牌B级车标杆车型,捅破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车的“天花板”,不仅成为吉利品牌和产品向上的排头兵,更是引领吉利实现了从50万辆到150万辆的里程碑式跨越。

博瑞自2015年上市以来,已成为中国品牌首款集民用车、新能源车、外事礼宾车、公检法司及警务用车、军用车、外国公务用车六重身份于一体的身份B级车,被消费者广誉为“大美中国车”。与此同时,博瑞还成为G20杭州峰会、中欧博览会等国际会议的官方指定用车和全国两会用车,成为一张“行走的中国名片”。

博瑞GE作为一款科技智混新旗舰车型,凭借豪华、节能、科技等越级核心价值,成为20万内最节能的混动豪华B级车,树立了全球混动B级车新标杆,让豪华车上才匹配的技术在博瑞GE上触手可及,充分展现了吉利引领中国新能源节能技术发展的领军实力。

据悉,经历两代车型的发展,博瑞系列的高颜值、高技术、高品质的产品标签深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截止目前,博瑞家族累计销量已突破18万辆,连续4年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品牌B级车销冠。

如今2020款博瑞在造型、动力和配置上进行了多项升级,新增了传统燃油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动力选择,尤其是在配置上,提升了新车型的科技和智能配置,30多项越级配置全系标配,也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我们也期待2020款博瑞GE的推出将带来中国品牌在中高级车市场实现更大的突破。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吉利博瑞GE“品置升级·0元换新”超值钜惠】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吉利博瑞GE“品置升级0元换新”大美中国车探访大国新名片致敬祖国70周年,购车立享超值钜惠,吉利博瑞GE“品置升级... 查看全文》
来源:武汉汽车网
2019-10-09 10:45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