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吉利汽车博瑞GE“品置升级 0元换新”活动

2019-10-11 11:14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作为科技智混车,全新博瑞GE动力方面搭载了联合研发的1.5TD 7DCTH插电混动系统,在高效节能与卓越动力的高超体验方面达到非常高的水平,具有超节能、强动力、高智能的特点,百公里加权油耗仅为1.6L。

全新博瑞GE的诞生,则充分展现出了吉利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等方面全面超越合资车型的科技实力,也开启了2018年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序幕。

作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新旗舰,全新博瑞GE的亮相不仅展出了吉利成为新能源节能技术引领者的硬实力,也将吹响吉利汽车2018年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号角。

早在2007年,吉利就开始了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部署,以远高于行业的研发投入,整合全球资源,在混动、纯电动、氢燃料电池、替代燃料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发部署,通过模块化、平台化、标准化,稳步推进新能源领域核心技术的开发和应用。目前,吉利已经拥有非常高的水平、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新能源动力技术。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吉利汽车博瑞GE“品置升级 0元换新”活动】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作为科技智混车,全新博瑞GE动力方面搭载了联合研发的1.5TD 7DCTH插电混动系统,在高效节能与卓越动力的高超体验方... 查看全文》
来源:兰州汽车网
2019-10-11 11:14
近日,编辑从兰州驰辰帝豪吉利4s店获悉,本店内有博瑞GE销售,颜色可选,博瑞GE最高可享现金优惠0.5万元,购车可获赠价... 查看全文》
来源:兰州汽车网
2019-08-22 11:40
近日,编辑从兰州驰辰帝豪吉利4s店获悉,本店内有博瑞GE销售,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订购博瑞GE全系车型最高可享现金优惠0.... 查看全文》
来源:兰州汽车网
2019-07-23 11:53
近日,编辑从兰州驰辰帝豪吉利4s店获悉,本店内有博瑞GE销售,颜色可选,购买博瑞GE最高可享现金优惠0.5万元,购车可获... 查看全文》
来源:兰州汽车网
2019-06-12 11:25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甘肃中普惠通吉利4s店获悉,本店内有博瑞GE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00万元,感... 查看全文》
来源:兰州汽车网
2018-07-03 09:10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