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豪华商务MPV大众威然怎么挑选 攻略即刻送上

2020-07-01 09:53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一经上市便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威然集空间、舒享、尊贵、远见于一身,重塑全新待客之道,传递出创新与可靠并存的新一代商务形象。对于这款高端商务大V,究竟该怎么挑选,攻略即刻送上。

330TSI豪华版 30万级别优质商务之选

威然330TSI 豪华版建议零售价31.68万元,拥有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和三区自动空调系统(含PM2.5数字显示),充分考虑到全车乘员的乘坐舒适度。此外,新车还搭载10.3”全数字液晶仪表和9.2”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来全新数字视觉享受。

豪华版车型诚意满满的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移门,带来超越同级别的豪华商务配置。车主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B柱按钮,中控台按钮,共5种方式开启和关闭侧滑移门,方便实用。两侧同时上下车更能体现平等自在的现代商务礼仪。不仅如此,电动侧滑移门具有电动防夹及油箱盖防撞功能,使用便捷安心。

此外,新车搭载的PLA3.0智能泊车铺助系统升级了泊车算法,提高了360°虚拟泊车辅助视图的探测精度,从而有效提高泊车精度和带路沿时的泊车效果。

得益于强大的智慧车联系统,威然330TSI豪华版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在线服务,涵盖智能语音、智能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五大类功能,打造自由、惬意的用车生活,与世界互联无阻。

380TSI尊贵版 36.98万坐享越级尊崇体验

威然380TSI 尊贵版配备的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的真皮打孔座椅,优雅的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体现精致与档次感。座椅集电动调节(70°可调靠背及73°可调腿托)、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于一身,更有3种模式x3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为二排贵宾带来尊享体验。头枕采用航空睡眠头枕,不仅支持不同高度调节,还特别增加了头枕侧翼角度调节功能,有效提高对乘员头部的包裹性和支撑度,满足贵宾的休息放松需求。此外,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内部多种不同软硬度填充材料,较厚的发泡材料填充不仅带来移动会客厅的坐享舒适,并且在高速行驶时对人体的支撑和保护更加到位,助力自在从容的商务之旅。

考虑到商务用车的舒适性及私密性需求,威然380TSI尊贵版第二排的尊享遮阳帘采用瑞士进口网布面料,高达70%遮光率有效遮挡阳光照射,增加隐私性,给宾客带来专属会客厅般的私密空间。

在科技方面,尊贵版拥有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ACC3.0第三代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城市紧急制动带毫米波前雷达行人横穿识别、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领先驾辅科技。符合中国路况需求的L2级别智能驾驶黑科技,辅以前瞻数字视野驾舱,为大V升级主动安全防护,轻松应对中国城市复杂的路况。

威然的推出不仅代表着上汽大众进入豪华商务车细分市场,也标志着上汽大众的豪华车矩阵更加完整,它将为豪华商务车市场带来全新的德系豪华体验,并与辉昂和途昂一起助力上汽大众的品牌向上之路。现在购入威然,更可享多尊享好礼,包括2年0利率、8000元置换补贴、尊享VIP专属服务等,详情情恰当地经销商。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豪华商务MPV大众威然怎么挑选 攻略即刻送上】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一经上市便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威然集空间、舒享、尊贵、远见于一身,重塑全新待客之道,传递...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7-01 09:53
上汽通用五菱对外发布“奋斗者烟火计划”,投入22亿元奋斗津贴,成为全国第yi家针对地摊经济进行专项补贴的汽车企业。继推出...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30 10:09
6月22日,伴随着炙热的阳光和夏日凉爽的清风,新宝骏E300柳州首批车主在广西柳州市民广场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柳州市委...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24 10:39
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北京市社区防控工作进入战时状态,短时间内排查曾去过新发地市场的近20万人员成为了当务之急。然而近几日北...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23 09:50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五菱宏光MINI EV定位精准,势必在三四线以下市场大有作为。真实的成绩似乎在正在验证这个预判。5月...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22 09:55
随着我国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车的需求也不再只停留于解决“有无”的问题,而是朝着追求更高品质的方向迈进。如果想要体验总统...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18 09:57
随着国内疫情有效控制,整体车市迎来稳步回升,宽体轻客市场销量明显看涨。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5月宽体轻客行业总销...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16 10:23
6月13日,2020(第二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开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Viloran威然领衔,全明星产品阵容将驾...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15 09:58
突如其来的疫情重创了世界经济,各行各业集体“喊冷”,国内汽车行业也“跌跌不休”。毫无悬念,轻客市场同样遭遇重挫,销量表现...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10 09:5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展态势严峻,牵动着万千人的心。为了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早日赢得胜利,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携...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09 10:12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