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奇瑞汽车正式开启“年中狂欢购”第一季

2020-07-06 10:18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为进一步促进汽车市场复苏,让利消费者,7月1日起,奇瑞汽车正式开启“年中狂欢购”第一季,全系车型免息减压,钜惠登场,综合优惠至高21000元,让你焕新生活再出发!

技术奇瑞,好车不贵!据了解,此次“奇瑞年中狂欢购”第一季活动期间,凡是购买包括全新一代瑞虎8、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5x HERO、瑞虎3x质享版、艾瑞泽GX 冠军版、艾瑞泽GX PRO、艾瑞泽5 在内的奇瑞汽车全系指定车型,皆可享受多重购车惊喜。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近年来,在体系化的支撑下,奇瑞汽车针对旗下瑞虎SUV和艾瑞泽轿车两大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产品,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智能科技、内饰、空间等方面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全新一代瑞虎8

例如在6月15日刚刚焕新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8,这款新车不仅延续了前款车型空间大、舒适性强的优势,还搭载了“双十佳”动力总成——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以及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可迸发145kW最大功率以及29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8.9秒。另外,全新一代瑞虎8还针对外观、内饰、舒适、NVH、配置5大模块做出28项品质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看、更舒适以及更超值驾乘体验。7月份购买这款明星车型,即可享受综合钜惠至高20000元的超值优惠。

全新一代瑞虎7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推出的全新一代瑞虎7,也将参与此次活动。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的是由奇瑞自主研发的热效率高达37.1%的1.5T发动机,搭配曾获得“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的9CVT无级变速箱,实现了极A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6.8L。此外,全新一代瑞虎7还被注入了AI基因,不仅具备全时车辆远程信息管理功能,还实现了AI生物(人脸/指纹)识别技术。通过APP端对人脸进行识别、分析,即可实现对车门、空调、天窗、后备箱的远程控制,操作更便捷、更安全。7月份购买这款新车,即可享受综合钜惠至高21000元的超值优惠。

瑞虎5x HERO

除了全新一代瑞虎8和全新一代瑞虎7,奇瑞瑞虎SUV家族的另一款明星车型瑞虎5x HERO也将在此次活动期间给予消费者综合至高10000元的优惠。

此外,“奇瑞年中狂欢购”第一季活动期间,奇瑞汽车旗下艾瑞泽系列也给消费者准备了超值优惠。

艾瑞泽GX 冠军版

作为奇瑞旗下主打年轻人市场的轿车品牌,艾瑞泽系列的每款产品始终坚持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从外观设计、内饰细节、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焕新升级,打造更受消费者喜爱的精品车型。

.

艾瑞泽GX PRO

以艾瑞泽GX PRO为例,其整体外观凌动犀利,锋芒毕露;配置上,拥有搭载高速4G-Wifi、智能语音交互等强大功能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以及领先同级的驾驶辅助智能配置。同时,1.5T 9CVT黄金动力组合更能够爆发出澎湃动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秒,让你畅享驾驶的乐趣。此次活动期间,购买艾瑞泽GX PRO可享受现金优惠12000元。

另外,奇瑞汽车第二届服务节关爱活动也即将启幕,倾情相送六重豪礼,包括千万保养红包、进店享33项免费检测等等,为广大用户奉上特别的惊喜,温暖的关怀和贴心的服务让用户的每一段路途温情满溢。

与持续增强的产品力以及日益完善的售后服务对应的是,近两年在整体车市下行的形势下,奇瑞销量实现逆势增长。数据显示,2019年奇瑞集团共销售汽车74.5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销量同比增长6.9%。今年5月份,奇瑞共销售汽车41634辆,环比增长3.9%,连续三个月实现环比增长,自主市占率持续稳步提升。

在“后疫情”时代下,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是提振市场信心的重中之重,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奇瑞汽车第一时间作出积极响应。此次推出“奇瑞年中狂欢购”第一季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奇瑞销量,释放汽车市场消费需求,助力汽车行业复苏。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奇瑞汽车正式开启“年中狂欢购”第一季】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为进一步促进汽车市场复苏,让利消费者,7月1日起,奇瑞汽车正式开启“年中狂欢购”第一季,全系车型免息减压,钜惠登场,综合...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7-06 10:18
粽”情端午 惠聚欧尚——长安欧尚端午主题团购会,活动时间:2020年6月23日-6月28日,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均可以享八...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28 09:54
2020年6月10日-11日,郑州日产锐骐6 8AT全国媒体试驾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的40余家汽车专业媒体齐聚黄河边,...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17 10:00
6月6日“WEY你特惠”WEY品牌夏季团购会火热开启!多重福利,直降到底,专属政策,心动不已~快人一步才能抢占先机,钜惠...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6-08 10:03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上汽大众朗逸家族2020年1-4月销量超11.2万辆,稳居轿车销量榜榜首。在整体车市向下的大环境下...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5-28 10:15
情过后,在得到政府、厂家、集团各方政策支持下,重庆商社强力奇瑞4S店内全系特价促销活动限时开启!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5-21 10:08
直接找总经理,直接优惠到底!就在5月23日星期六“签”再难逢 总经理签售会让您告别砍价烦,想买台车,东奔西走、磨破嘴皮,...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5-19 11:21
在爱里感谢每一个有你的日常爱上你的每一天都是520,【东风悦达起亚】重庆永川康安5.16幸福价以鲜花汽车,伴Ta每个动人...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5-18 09:54
5月20日东风标致狮友汇会员日为您升级而来无法不爱,激活挚爱你准备好了吗?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5-15 10:09
为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个部门联合发出通知,提出了包括用好汽车消费金融等五方面措施,预计这些利好... 查看全文》
来源:重庆汽车网
2020-05-13 10:06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