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凯翼开创5万智动档 贺龙车展长沙上市

2015-10-09 00:53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凯翼C3/C3R开创的5万元EMT智动档家轿长沙正式上市!湖南区域长沙上市发布会由湖南第一经销商长沙泰盈4S店于10月1日10:00在贺龙体育馆大型车展(车展时间10月1日-4日)的大舞台隆重举行! 

    据凯翼长沙泰盈店总经理高伟嘉介绍, 凯翼C3/C3R智动档市场售价仅4.98-5.58万元,预定客户可获价值1688元发动机延保、价值3000元尊享礼包一份(内含2000元高级太阳膜、500元精品套装、500元行车记录仪)。此外到店定购智动档,只要缴纳500元定金,购车时定金翻倍,可抵1000元购车款,现款购智动档综合优惠达5688元(享受首付50%分期0利息0月供的除外)。购凯翼C3、C3R手动档则可获价值1688元高级太阳膜、500元清凉套装、500元行车记录仪,以及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现场不仅举行了舞蹈表演、新车揭幕、客户交车仪式,还有很多互动游戏和礼品奖品派送,很多客户也都火热定购。对于很多刚拿驾照需要练手、起步或爬坡容易熄火的客户,尤其在城市上下班拥堵的情况下,凯翼这款低价位高配置的EMT旋钮式智动档真心值得选购!凯翼位于车展大舞台对面的B11展位。

凯翼汽车华中大区经理席光力致辞

    凯翼C3/C3R长沙泰盈店近期推出了系列优惠购车活动:“5万元购凯翼智动档,享终身保养免费,送5688元大礼;一张身份证轻松贷回家;EMT智动档可享首付50%0利息0月供优惠(智动档享0利息的同时不再享受5688综合优惠);MT手动挡可申请享受首付30%或50%分期1年按月还清0利息优惠,车展期间看车、参加上市会活动、定车的客户更多精彩优惠尽在现场活动中,10月1-4日车展大家可前去优惠抢购!

揭幕领导是凯翼汽车华中大区经理席光力和龙腾汽车长沙事业部总经理王先辉

    据凯翼汽车湖南第一家经销商长沙泰盈4S店消息了解到,凯翼C3/C3R智动档家轿采用旋钮换档的EMT智动档车型,5.58万元的金钻版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雷达、多功能方向盘、7寸触屏影音及定位导航系统等,在A0级家轿市场中凯翼智动档这样的配置和售价是非常少见的,对刚刚拿到驾照需要练手、离合器操作不太熟练容易起步熄火、爬坡溜车的客户具有很大吸引力。按价格来看,该车应该是市场中同级别、同价位唯一一款采用旋钮换档的智动档车型,高端的产品配置加上令人心动的价格,处处透露出其领航A0级市场的强大气场。

    作为凯翼汽车首次搭载智动档的两款车型,凯翼C3/C3R切准年轻家庭的用车习惯和需求,凝聚凯翼汽车最可靠的技术和品质,是凯翼汽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品牌愿景下的一款阶段性重磅产品,上市后的市场的反馈到底如何?值得期待和关注。

    凯翼C3/C3R智动档,在保留了凯翼C3/C3R原有的高品质科技配置基础上,搭载了全新的智动档,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以及更智能的用车享受。此次推出的智动档,采用旋钮换档,并通过电动电驱的技术,让驾驶过程更加平顺,为驾驶者带来更加节能的油耗体验与完美的驾控乐趣。

    凯翼汽车华中大区经理席光力和长沙泰盈店总经理高伟嘉

    作为凯翼汽车首次搭载智动档的两款车型,凯翼C3/C3R切准年轻家庭的用车习惯和需求,凝聚凯翼汽车最可靠的技术和品质,是凯翼汽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品牌愿景下的一款阶段性重磅产品,作为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的车企,凯翼此次推出的C3/C3R智动档车型,将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又一智惠之选!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凯翼开创5万智动档 贺龙车展长沙上市】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凯翼C3/C3R开创的5万元EMT智动档家轿长沙正式上市!湖南区域长沙上市发布会由湖南第一经销商长沙泰盈4S店于10月1...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5-10-09 00:53
【长沙凯翼C3最低4.28万元起售 现车充足】近日,笔者从凯翼汽车湖南第一经销商长沙泰盈店获悉,本店内凯翼C3现车销售,... 查看全文》
来源:长沙汽车网
2015-09-14 00:33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