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南昌奔驰SL级购车优惠10万 现车销售

2016-08-30 09:09
来源:汽车之家

    【编者按】近日,笔者从南昌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内了解到奔驰SL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奔驰SL级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奔驰SL级 2016款 SL 400 豪华运动型 130.80 10.00 120.80
询价
135.16
详情
需加装饰|店内装潢店内上牌
奔驰SL级 2016款 SL 400 时尚型 106.80 10.00 96.80
询价
108.59
详情
需加装饰|店内装潢店内上牌
2016年8月3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南昌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奔驰SL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南昌奔驰SL级购车优惠10万 现车销售】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南昌奔驰SL级购车优惠10万 现车销售】近日,笔者从南昌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内了解到奔驰SL级现车销售,... 查看全文》
来源:南昌汽车网
2016-08-30 09:09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