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耀市而来 10.90万起

2019-08-16 13:22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7月16日,“幸福在‘逸’起”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SYLPHY上市发布会于珠海长隆度假区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360家媒体、300位车主、150位经销商及供应商代表亲临现场,感受轩逸系列60年不变“为家而生”的初心,见证第14代轩逸的越级新生。

第14代轩逸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0.90万元~14.30万元。除极具诚意的价格外,东风日产还为第14代轩逸打造了全方位的“幸福‘逸’享计划”,从保险、金融、置换、增购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购车服务:1、全险“逸”得,8月31日前首批到店成功预定第14代轩逸各级别车型并另付2000元的消费者,即可领取“第14代轩逸幸福全险券”,用于在店内投保时抵扣交强险 商业险的保险费用;2、新车“逸”购,贷款购车客户,至高可享定额贷6万元3年0利息或定额贷9万元2年0利息的轻松购车金融服务;3、豪礼“逸”换,针对置换购车客户,至高可享2000元及5年超长保养保修服务;4、积分“逸”享,保有客户增购可获得30000积分。

第14代轩逸车型价格


车型版本

官方指导价

1.6L XE舒享版MT

10.90万元

1.6LXE舒享版CVT

11.90万元

1.6L XL悦享版MT

12.00万元

1.6L XL悦享版CVT

12.99万元

1.6L XL智享版CVT

13.39万元

1.6L TOP奢享版CVT

14.30万元

不断进化,60载倾力为家成就“非凡”地位

1959年诞生至今,轩逸系列经过60年时间淬炼,14次产品更新迭代,始终致力于为家庭用户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轩逸系列不断自我突破,凭借同级领先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销量从8万台/年一路攀升至47万台/年,勇夺“2018中国车市总冠军”。荣耀封王后,2019年1~6月,轩逸系列又以累计销量209,557台的优异战绩,继续领跑细分市场。

2006年,第12代轩逸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即以傲视同级的舒享空间,开启旗舰家轿时代;2012年,第13代轩逸推出极富年轻魅力的造型设计,迅速赢得了年轻家轿用户的认可;2016年,第13代轩逸中期改款车型全面提升科技配置,以更人性化、更富实用性的智能配备满足新时代家庭用户对前沿技术的需求。

“13年来,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不断进化,从更大、更舒适、更享受,到更高品质,轩逸持续关注家庭消费习惯和用车需求的变化,赋予用车生活更多幸福内涵,以行业领先的高品质及远超同级的高价值,引领中国家轿市场不断进化。”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安东尼·巴瑟斯表示。

第14代轩逸开启家轿高端化时代

时代在变,需求在变,年轻家庭用户正在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第14代轩逸准确洞悉新时代年轻家庭审美和品质需求,依托日产全球CMF平台高零部件通用率、区域模块组合高灵活性、兼容多车型高延展性的核心优势,实现结构、空间、科技、配置、性能的全面越级提升。

更佳结构:第14代轩逸采用家族全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增强;得益于日产全球CMF平台更长、更宽的底盘结构,第14代轩逸拥有1.254豪华车宽高比,实现0.26Cd超低风阻系数的同时,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结构,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

更优空间:延续轩逸系列舒适性核心优势,第14代轩逸五座皆享大空间和高质感轻奢内饰,为全家人带来赏心悦目的乘坐体验;高性能声学隔音技术和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为用户提供轻松愉悦的用车场景。

更新技术: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4大前沿科技与智能主动进气格栅协同工作,将第14代轩逸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9L。

更多配置:依托7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第14代轩逸构筑完善的安全“堡垒”。

更强性能:除车身结构大幅增强外,第14代轩逸还匹配了日产独有的IDM智能公路稳行系统,让驾驶展现出游刃有余的稳健与优雅。以第14代轩逸为起点,中国家轿市场将进入高端化时代。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耀市而来 10.90万起】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7月16日,“幸福在‘逸’起”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SYLPHY上市发布会于珠海长隆度假区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360家媒体... 查看全文》
来源:南宁汽车网
2019-08-16 13:22
近日,轩逸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查看全文》
来源:南宁汽车网
2019-03-13 14:01
近日,轩逸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查看全文》
来源:南宁汽车网
2019-03-11 14:24
近日,本店内有轩逸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见下表:轩逸车型最新... 查看全文》
来源:南宁汽车网
2019-01-22 13:22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南宁广缘仙葫日产4s店获悉,本店内有轩逸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20万元,感兴趣... 查看全文》
来源:南宁汽车网
2018-11-20 10:01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广西瑞帆日产4s店获悉,本店内有轩逸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70万元,感兴趣的朋... 查看全文》
来源:南宁汽车网
2018-11-15 10:50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广西弘天日产4s店获悉,本店内有轩逸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 查看全文》
来源:南宁汽车网
2018-11-01 10:11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广西弘天日产4s店获悉,本店内有轩逸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 查看全文》
来源:南宁汽车网
2018-09-06 09:55
【编者按】近日,笔者从南宁广缘仙葫汽车4S店获悉,有轩逸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 查看全文》
来源:南宁汽车网
2018-08-02 09:08
【编者按】近日,编辑从广西瑞帆日产4s店获悉,本店内有轩逸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0万元,感兴趣的朋... 查看全文》
来源:南宁汽车网
2018-07-31 08:59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