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全新奔驰SL级敞篷跑车传奇之作 再续新篇

2012-11-20 16:55
来源:汽车时代网

    它是明星最爱,“星”运亨通!“摇滚之父”--猫王,“篮球飞人”--乔丹,“苹果之父”--乔布斯,无不倾心于梅赛德斯-奔驰SL级敞篷跑车的卓然风姿;它是好莱坞巨星,“星”途坦荡!优雅纯粹的传奇血统,令它成为170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共同选择,《罪恶之城》、《国王的赎金》......

    全新SL级敞篷跑车,未触景已生情,未淋漓已尽致。传奇之作,再续新篇。

    减法的魅力,流畅的尊贵。全铝车身续写SL“轻量化(Lightweight)”传奇。全新SL级敞篷跑车车身采用全铝合金材料打造,保证车身强度的同时,整车重量比前代减轻了140公斤。更轻的车身,更少的燃油消耗,在保障安全性的同时,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性和更小的环境负担。

    运动是奔驰品牌的风格,更是生命。60年前,第一辆SL诞生于赛道即成为赛场上的传奇。运动的激情、澎湃的凌厉,让其成为千万车迷心中神圣的向往。SL级跑车经典的风格以简洁征服人心,更为其囊括了“世纪跑车”、“最美梅赛德斯”、“传奇座驾”的美誉。

    静止身姿,如行云流水般动感十足;奢华内饰,精心雕琢下尽显超凡尊崇;出色转弯性能,让人热血沸腾,欲罢不能……收起顶篷,踩下油门,与自然亲密相拥,快乐即刻直抵心间……未触景已生情,未淋漓已尽致!艺术与科技交汇,经典与时尚融合。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全新奔驰SL级敞篷跑车传奇之作 再续新篇】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它是明星最爱,“星”运亨通!“摇滚之父”--猫王,“篮球飞人”--乔丹,“苹果之父”--乔布斯,无不倾心于梅赛德斯-奔驰... 查看全文》
来源:沈阳汽车网
2012-11-20 16:55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