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2015成都车展 凯翼C3智动挡售4.98万元

2015-09-06 10:23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在成都车展上,凯翼汽车正式推出了配备智动挡(自动挡)车型的凯翼C3,并公布其售价,新车共3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4.98-5.58万元。

凯翼C3 指导价(万元)
1.5L 智动挡蓝钻版 4.98
1.5L 智动挡黄钻版 5.28
1.5L 智动挡金钻版 5.58
制表:汽车时代网 2015-9-6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造型较为紧凑。内饰方面也基本相同。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带有凯翼LOGO的旋钮式换挡结构,提成了车内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7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AMT变速箱。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2015成都车展 凯翼C3智动挡售4.98万元】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2015成都车展 凯翼C3智动挡售4.98万元】在成都车展上,凯翼汽车正式推出了配备智动挡(自动挡)车型的凯翼C3,并...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5-09-06 10:23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