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专访一汽丰田西南大区分部长 韩镝飞

2018-05-07 14:59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5月6日,在成都举行的“新赏·新丰尚 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深刻演绎了一汽丰田“新·生活美学”的品牌理念。在此次活动中,一汽丰田西南大区分部长韩镝飞先生与来自各领域的时尚大咖、灵魂潮客、艺术藏家共聚一堂,记者也有幸请教了韩总关于一汽丰田西南区域的销量情况和新品车型的最新部署。

记者: 众所周知,卡罗拉家族在今年一月份的销售业绩位列全国轿车销量排名冠军,整个第一季度全国的销量也在主流家轿中也非常突出,想请问一下我们西南大区的销售情况如何?

韩总全国1-3月卡罗拉销售12.3万台,去年同比126%。其中卡罗拉双擎销售20627台,去年同比122%。卡罗拉汽油版销售102355台,去年同比高达146%。在全国所有轿车中的份额达到2.2%,是名副其实的销量冠军。不愧为国民第一家轿的称号。西南1-3月卡罗拉销售6055台,卡罗拉双擎销售1603台,卡罗拉汽油版销售4452台。其中,四川销量最高2652台,双擎646台,汽油版2006台。城市别,成都销量最高1869台, 双擎是474台,汽油版1395台。

记者:在今年3月23日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卡罗拉推出了三款新车,新品加入后的卡罗拉家族阵容是怎么样的?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卡罗拉PHEV对卡罗拉家族有何影响?

韩总:新上市的三款车型,卡罗拉家族,卡罗拉PHEV。3月23日新卡罗拉在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创意发布,推出了三款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为:新卡罗拉GL智享版(12.28万元)、新卡罗拉GL-i智辉版(13.68万元),混动版车型为:新卡罗拉双擎智尚版(15.28万元)

卡罗拉家族自1966年诞生以来,已经历经11代车型。今年3月23日,卡罗拉家族又推出了三款新车,并且在配置上全面升级,形成了以卡罗拉双擎(6个级别6款车型)、卡罗拉涡轮增压(6个级别9款车型)、卡罗拉1.6L(1个级别2款车型) 等13个级别 17款产品的家族队伍,产品阵营愈发强大,产品售价无缝覆盖10.78-17.58万元区间,在为用户带来更丰富优质的车型选择的同时,通过更为精细的车型定位,抢占SML-H车型各个细分市场。

北京车展上,卡罗拉家族又新推全新车型卡罗拉PHEV(插电式混动),未来PHEV车型的加入,将更进一步扩充卡罗拉家族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也将助力卡罗拉家族成为国内拥有最多类型动力总成的家轿车系,进一步提升卡罗拉品牌的价值,强化“第一家轿”的市场地位。

记者:今年将全新上市的奕泽哪些亮点可以抓住客户?对于奕泽的销量目标,一汽丰田有何期待?

韩总:奕泽IZOA是丰田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 SUV。其开发理念就是要打造一款前所未有的跨界车。在TNGA架构下,从底盘到动力总成,再到车身刚性进行了全面提升,从而使车辆在驾乘、转向、制动等基础性能方面达到世界领先水平。除此,针对车辆的外观、内饰等也进行了突破性设计。概括起来说,就是要让奕泽IZOA拥有“前所未有的炫酷”、“前所未有的驾趣”和“前所未有的安全”。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一款全新的战略车型,在一汽丰田占有重要位置。但关于销量目标,暂时还不方便透露。我们会选择合适的时机通知大家。

记者:当下小型SUV市场已经拥有包括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在内的多款成熟产品,一丰也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奕泽,强势挺进这一细分领域,而西南地区作为小型SUV重要市场,您对于这样一款小型SUV有什么样的看法和预期?

韩总西南多年来一直是全国SUV车型重要市场,同时小型SUV在整个西南更是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西南1-2月市场上牌数据更是充分说明这点。1-2月小型SUV整体西南市场前年比高达到134%,上牌数达到了20万以上,无论是前年比还是绝对数据都是所有细分市场中最高的。

在如此大环境下,一汽丰田强势推出了奕泽,也是符合当期市场形势,更是为此区间的西南用户提供多一款优质车型的选择。不过,在这里我要特别特别强调,奕泽这款产品准确讲应该属于小型高端SUV车型。刚才我已经给大家介绍了这款车型的亮点,大家也可以通过镜头看到这款车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十分前卫,一改丰田在大家心中的传统形象,与概念车95%的高度重合度。

在TNGA丰巢架构下生产出来的车型,不但拥有完美的外观和内饰,同时也会让大家体会到前所未有的驾驶愉悦感,等到新车上市会,很欢迎各位来到一汽丰田经销店进行试乘试驾,充分体验这种愉悦。

在这里我可以先透露一下,奕泽虽未上市,但是截止到今天,奕泽在西南订单已经超过了400台,更加说明了西南人民对丰田品牌和对此款车的喜爱。因此,我相信出色的商品加上优异的服务,奕泽对于处在消费升级的西南市场,无疑将成为西南人民小型高端SUV的最佳选择。

除此之外一汽丰田高度重视西南市场,从17年年底到现在,一汽丰田在西南5省新增开业15家经销店,预计到18年下半年整个西南经销店开业数将达到68家,几乎将覆盖西南所有城市和4-6线地州城市,对客户来说无论是购车,用车还是享车,您身边都会至少有一家一汽丰田的经销店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大大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专访一汽丰田西南大区分部长 韩镝飞】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5月6日,在成都举行的“新赏·新丰尚 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深刻演绎了一汽丰田“新·生活美学”的品牌理念。在此次活动中,一...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5-07 14:59
4月26日,全新国产BMW X3正式公布了其官方售价,价格区间为39.98-58.58万元。随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5-02 11:47
用菲克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的话讲,大指挥官的推出不仅丰富了Jeep品牌在中国...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4-23 11:30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4月13日在推特上表示,今年第三和第四季度特斯拉将实现盈利和正现金流。就在本月早...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4-16 10:57
根据年报,2017年,比亚迪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11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5%,连续三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其中,比亚迪电...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4-02 11:24
3月15日,首届吉利汽车生态伙伴大会在三亚举行,此次大会不仅发布了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简称“GKUI”),还推出了首款搭载...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3-26 11:24
关于保时捷在中国本土化生产的传言不断见诸坊间。而在近日,汽车头条App从保时捷官方获得确切消息:“不会考虑在华国产”。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3-20 10:16
专访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部长助理周秀妍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3-19 11:19
3月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浙江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并对媒体开放,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代表在回答记者提问时...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3-12 11:22
3月7日13时-14时,全国政协委员,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2018两会高端访谈《企...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3-08 11:06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