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智能老司机”荣威光之翼MARVEL X已上线

2018-08-13 11:48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车道保持心累、高速跟车疲惫、堵车启停都是泪……困扰你的驾驶烦恼,荣威光之翼MARVEL X帮你解决!

MARVEL是荣威旗下高端智能化产品系列,其本意是“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力”,作为MARVEL系列的首款车型,荣威光之翼MARVEL X搭载AI Cruise全速段智能巡航,拥有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TJA拥堵辅助、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功能,让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驾驶不费力。

荣威光之翼MARVEL X

不同于市面一些ACC存在低速自动退出的情况,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覆盖0-150km/h全速段,可自动跟车改变车速和启停,全面适应畅通、拥堵、高速、山路等路况。该功能跟车距离3挡可调,最高跟车时速可自定义,配合博世最新一代雷达和摄像头,精准识别前车和限速标识,帮你保持安全车距和车速,减轻驾驶疲劳。

城市拥堵,经历过的人都知道有多“心累”,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TJA拥堵辅助功能,让你告别堵车焦虑。在强大的ACC功能基础上,通过识别车道线或前车位置,实时主动调整自身速度并保持在车道内,低速时,系统还可帮助车辆沿着前车行驶轨迹行驶,让你在堵车缓行时不用再频繁干预油门、刹车和转向。

荣威光之翼MARVEL X 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功能

驶上高速,车辆压道行驶屡见不鲜,一车横跨两车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功能,能在车辆以60km/h以上速度行驶时,自动识别车道线,让车辆根据轨迹,自动控制放线盘,帮助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心行驶,跨线、压线从此远离你的出行生活,大大提升行车安全。

荣威光之翼MARVEL X

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AI Cruise全速段智能巡航,功能丰富性、安全性、识别精准度比肩特斯拉、奔驰等豪华品牌车型,再加上4秒破百、0.29Cd极致风阻、500公里超强续航、19.4英寸超跑中控大屏等超跑性能,以及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360度环境感知系统、MWE智能迎宾交互系统、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十二大豪华科技标配,让你畅享未来智能出行体验。“智能新物种”更多超能力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智能老司机”荣威光之翼MARVEL X已上线】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MARVEL是荣威旗下高端智能化产品系列,其本意是“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力”,作为MARVEL系列的首款车型,荣威...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13 11:48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