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荣威光之翼MARVEL X携互联网汽车最强阵容震撼蓉城

2018-08-31 18:07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8月31日,上汽荣威携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亮相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极具科技感的超跑身姿、最智能的出行“绝技”震撼蓉城!作为上汽“新四化”的高端示范车型,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颜值、性能、智能科技等方面均拥有超强实力,是消费者除传统BBA之外另一种豪华车的选择。同时,它还以“超级用户服务计划”为用户打造贴心购车、用车、养车之旅。目前,荣威光之翼MARVEL X已启动公开预售,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26.88-30.88万元。

同时,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纯电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等高颜值、高品质、高评价的互联网汽车也一同亮相,吸引众多用户“强势围观”,让荣威展台成为本届车展的打卡必到之地。

集超能实力、超级服务于一身,“智能新物种”成现场人气焦点

来到人气火爆的荣威展台,视线立刻会被一抹神秘的克莱因蓝吸引,离近细看,性能感十足的超跑身姿、亮眼的流光展翼大灯、流畅的“曲率引擎”腰线一一展现在眼前,这就是“智能新物种”荣威光之翼MARVEL X。

为它驻足的人源源不断,刘女士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个十足的“颜控”,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超跑设计非常合她心意:“这么多车里一眼就看到它了,中控大屏实用帅气,试坐了一下也感觉巴适得很,很有我家那辆奔驰的档次感,而且屏幕、仪表这些配置还更有科技感,下一辆车我可能就选它了。”除了颜值过人,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拥有超跑性能、全系十二大豪华科技标配等丰富的“内涵”,葛先生就是为它的智能科技而来:“我特别需要这个AI Cruise自主巡航还有AR Driving实景导航功能,上下班堵车的时候可以解放双手,也不怕开错车道了。”

荣威光之翼MARVEL X

葛先生还特地询问了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超级用户服务计划”,了解到该服务计划包含的11项服务内容全方位覆盖养修、能量、保险、出行4大用车场景,是在售汽车服务中覆盖范围最广、最大的服务,其中的充电服务和车辆送电服务更是实用,用户可以在覆盖全国287个城市的25万根特定充电桩不限额度充电,即使因忘记充电导致半路缺电,也能享受到最快40分钟即达的上门送电服务。“这两个服务可以说打消了我买纯电动车最大的顾虑。”葛先生坦言,“而且这个服务包基本把我担心的都想到了,比如日常清洗、保养,尤其里面有上汽保险、平安保险、太平洋车险三家保险公司的车险套餐可供选择,价格相比同级还有很大优势,硬是要得!”听说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开预售已经开启,葛先生当即决定要买一辆。

荣威互联网汽车家族驾临,“王牌”阵容圈粉蓉城

除荣威光之翼MARVEL X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王牌”RX系列、“吉尼斯纪录之车”荣威i6、高品质互联网新能源汽车也悉数参展,组成荣威互联网汽车家族最强阵容。

作为荣威RX系列的先驱,“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上市至今,销量已超45万辆。今年加码推出的荣威RX5铂金版与黑金珍藏版,采用全新设计及更丰富的尖端配置,让用户的都市出行体验再升级。“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豪华SUV”荣威RX8也“豪”气参展,其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让它面对西南地区复杂的地形“豪”不妥协、如履平地,深受当地消费者追捧。此外,“全能SUV大神”荣威RX3、“吉尼斯纪录之车”荣威i6也为现场增加不少看点。

荣威RX5

在新能源领域,荣威带来了荣威ei6、荣威Ei5和荣威ERX5等高品质互联网新能源车型。荣威ei6采用上汽世界级“蓝芯+绿芯”最强混动系统,用车成本超低,一年轻松省下近万元油费;荣威Ei5采用纯电动专属平台打造,集世界级绿芯新能源科技、热泵空调和博世最新一代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三大尖端科技于一身,上市不久已成为市场宠儿;荣威ERX5也凭借超长续航、超“壕”配置等领先优势保持销量常青。

荣威Ei5

在“新四化”战略指导下,荣威坚持走中高端路线,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赋能汽车,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高智能、生态化的出行新体验。荣威光之翼MARVEL X作为战略落地新作,以超跑性能和超级服务迅速成为话题热点,在不到两个月的粉丝预售中已斩获超6000辆订单,车展亮相后更是人气飙升,势必将爆发出更强的生命力、竞争力。今后,荣威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推出更多划时代的新产品、新服务,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升级向上。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荣威光之翼MARVEL X携互联网汽车最强阵容震撼蓉城】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8月31日,上汽荣威携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亮相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极具科技感...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31 18:07
8月30日,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售价并开启公开预售:后驱版售价26.88万元,全驱版...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31 09:10
现如今,全世界都在发展新能源车,无论是从政府的相关政策,还是从各大车企的战略方向来看,纯电动汽车终将取代传统燃油车,成为...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28 08:56
倒车时看不到两侧障碍物忧虑爱车“受伤”?变道时左顾右盼还是担心碰撞风险?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远超传统的全能感知能力...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24 16:55
MARVEL是荣威旗下高端智能化产品系列,其本意是“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力”,作为MARVEL系列的首款车型,荣威...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13 11:48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