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上汽荣威MARVEL X两驱版怎么样 试驾评测

2018-09-05 08:47
来源:58车

  随着摇号政策的实施,很多人求一车牌的迫切心态或许已经超越了中百万大奖,所以也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投入了纯电动汽车的怀抱,而与此同时国家在大力推动电动车发展的情况下,更多的补贴政策,让电动车大批量的涌入市场,这其中不乏有些鱼目混珠之辈,当然也有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考虑的良心车型悄然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荣威MARVEL X的动力系统将会提供两个版本,两驱车型的双电机版本与四驱车型的三电机版本,双电机全部放置在后轴上,功率分别为116马力,255牛·米和71马力,155牛·米。四驱版本在此基础上增加一台116马力的电机放在前轴上。官方给出百公里加速4.8秒,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在驾驶方面,驾驶荣威MARVEL X不会感觉和传统内燃机汽车有特别大差别,也就是说这不是一台需要你去努力适应它的车,油门和转向调教都很适中,易于驾驶。并且由于新车采用了电动机驱动,所以动力可在最初阶段就达到最大峰值扭矩,给驾驶者的反馈直接积极。

  荣威MARVEL X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为运动、舒适和节能。在各个模式间切换均有着很大差别。运动模式最为激进,适合高速或是超车时使用,但由于响应更快,收油顿挫感较大。节能模式日常路况走走停停不像其它两种模式来的从容,但最环保。舒适模式最为适中,也是我在试驾过程中最多用到的模式。

  车辆提供有动能回收功能,同时动能回收系统还可选择强、中、弱。当电池满电或是接近满电状态,动能回收系统无法介入,而当电量不足时,才可以进行动能回收。三种强度间差异较大,尤其是在强力动能回收模式下,它承担了相当于一部分制动力,这是和驾驶汽油车很不同的地方,但也因如此,在释放油门踏板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制动力会影响舒适度,不适合长时间驾驶。最小动能回收的舒适度最高,但回收动能有限,不过基本等同于驾驶一部汽油车,不需要你去习惯它。

  通过对该车实际用车和驾驶体验,不难发现荣威MARVEL X拥有电动车的优点,扭矩大,爆发力高,又有着较低的用车成本。同时,它在充电便利性、充电时间上也有自己的优势。提供有快充和慢充,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荣威MARVEL X作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具有科技时尚感的造型和空间实用度上都有很好的表现,这也是新车的优势。而本次试驾的两驱版车型在补贴后的价格不超过30万元,相比于其丰富的配置来讲完全可以令人接受,并且从电动车角度衡量的话,荣威MARVEL X的充电便利性以及城市道路为主的用车环境下其续航里程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再加上其拥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形式可供选择,充电和能耗问题不再是制约纯电动车的阻碍,未来充电网络的再覆盖,相信使用便利性将会达到更高的高度。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上汽荣威MARVEL X两驱版怎么样 试驾评测】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随着摇号政策的实施,很多人求一车牌的迫切心态或许已经超越了中百万大奖,所以也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投入了纯电动汽车的...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9-05 08:47
近年来,荣威品牌的势头非常勇猛,在新能源领域的表现也十分强劲。现在更进一步的目标就是冲击高端市场,扩大荣威品牌的影响力。...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9-04 11:38
8月31日,上汽荣威携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亮相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极具科技感...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31 18:07
8月30日,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售价并开启公开预售:后驱版售价26.88万元,全驱版...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31 09:10
现如今,全世界都在发展新能源车,无论是从政府的相关政策,还是从各大车企的战略方向来看,纯电动汽车终将取代传统燃油车,成为...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28 08:56
倒车时看不到两侧障碍物忧虑爱车“受伤”?变道时左顾右盼还是担心碰撞风险?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远超传统的全能感知能力...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24 16:55
MARVEL是荣威旗下高端智能化产品系列,其本意是“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力”,作为MARVEL系列的首款车型,荣威...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13 11:48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