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荣威光之翼MARVEL X斩获2018工博会创新金奖

2018-09-20 15:11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9月19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由上汽研发生产制造的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凭借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技术、超越豪车的智能科技、媲美超跑的驾驭感受,从363件展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创新金奖”,上汽乘用车党委书记胡顺华受邀参加颁奖仪式。

作为唯一经国务院批准、具有评奖功能的展览会,每年的工博会无疑是集中展示当今世界装备制造和技术领域最新科技的重要窗口,各类金奖的角逐更是无比激烈。值得一提的是,上汽荣威除了在本届工博会上拿下创意金奖外,已经凭借荣威E50、荣威RX5分别斩获2012年工博会创意金奖和2016年工博会工业设计金奖,展现领先世界的创新成果和设计制造水准。

MARVEL是荣威旗下高端智能化产品系列,其本意为“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力”。作为MARVEL系列的首发产品,荣威光之翼MARVEL X是上汽进军智能汽车领域的第一款车型,代表了中国智造的最高水平。胡顺华表示“无论是在电动技术方面,还是在豪华科技配置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都能让用户感受到上汽智造的超能实力。”

在用户最关心的续航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以技术驱动效率的提升,实现单位里程能耗最小化。荣威光之翼MARVEL X采用高密度电池与双电机驱动,并全系标配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和智能热泵空调系统两大尖端科技,百公里电耗低至14.2度。在汽车专业媒体的对比测试中,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平均车速32km/h的城市工况中续航达到了403公里,以2/3的电量跑出了国际顶尖电动车强者100%的里程。

在智能科技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更是刷新了用户对智能出行的体验认知。荣威光之翼MARVELX全系标配更智能多元的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世界领先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球首套车道级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配合19.4英寸超跑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等超豪华配置,为用户带来超越豪车的出行体验。

同时,为保证用户能够拥有全过程的完美体验,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推出了“超级用户服务计划”。该服务全面覆盖养休、能量、保险、出行4大用车场景,特别是其中的能量服务,可以说彻底解决了电动车的出行焦虑。具体来说,购买“超级用户服务计划”的车主,可以在全国287个城市的25万根安悦、特来电公用电桩免费不限额度充电,做到车辆用电0支出;荣威还充分考虑到半路缺电的特殊情况,为用户提供定制车辆送电服务,快充10分钟即可行驶50公里,该项服务将在上海地区率先上线,并陆续普及到其他城市。

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不仅是一辆高端智能电动车,更是一把开启“明日科技,今日生活”大门的钥匙,将成为除传统BBA之外另一种豪华车的选择。今后,上汽荣威将继续通过对“电+互联网+人工智能+汽车”的无限探索,推动汽车从单一的交通工具实现向智能移动空间的转型,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荣威光之翼MARVEL X斩获2018工博会创新金奖】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9月19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由上汽研发生产制造的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9-20 15:11
随着摇号政策的实施,很多人求一车牌的迫切心态或许已经超越了中百万大奖,所以也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投入了纯电动汽车的...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9-05 08:47
近年来,荣威品牌的势头非常勇猛,在新能源领域的表现也十分强劲。现在更进一步的目标就是冲击高端市场,扩大荣威品牌的影响力。...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9-04 11:38
8月31日,上汽荣威携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亮相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极具科技感...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31 18:07
8月30日,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售价并开启公开预售:后驱版售价26.88万元,全驱版...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31 09:10
现如今,全世界都在发展新能源车,无论是从政府的相关政策,还是从各大车企的战略方向来看,纯电动汽车终将取代传统燃油车,成为...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28 08:56
倒车时看不到两侧障碍物忧虑爱车“受伤”?变道时左顾右盼还是担心碰撞风险?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远超传统的全能感知能力...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24 16:55
MARVEL是荣威旗下高端智能化产品系列,其本意是“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力”,作为MARVEL系列的首款车型,荣威...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13 11:48
最新资讯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