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盘点常用的汽车用品 这些汽车用品白送都不能要!

2019-01-30 14:08
来源:百家号

【编者按】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买了新车以后,当然是要给自己的爱车买各种各样的,汽车用品配饰,想着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都花了,不差这几十块、几百块,来买一些汽车用品来保护一下自己的爱车,市场上的汽车用品,种类也是越来越多种多样,可是,你们都知道吗?有些汽车用品不仅不能给车主带来好处,反而会增加各种安全隐患。那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哪些汽车用品用着是比较危险的。

首先呢就是汽车香水,现在的香水也是多种多样,不仅女人喜欢用香水,现在就连汽车也是这么“高大上”也用上了香水,一般汽车香水,有香水摆台和香水挂坠,车载香水也是非常常见的。前段时间,小编跟老公一起出去玩,刚上车,闻见一股劣质香水的味道,真的是太难闻了,于是就盘问老公在哪儿买的香水,老公说这是他的一个开汽车美容店的一个朋友送给他的,于是就放在了车上,结果过了一会儿,小编感觉头都是疼的,于是,小编就把香水给扔掉了。

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那些黑心商家生产的香水质量是很差的,是使用劣质的香精和酒精混合而成的,像这样的气体对身体是非常有害的,而且这些劣质香水的瓶子质量也不好,如果流到仪表台上,就会对仪表台造成腐蚀。听说香水摆台在车里放着也是不安全的,在夏天的暴晒下,可能会出现爆炸的危险。如果想让车里边味道好闻的话,大家可以在车里边放一些竹炭包或者说是柚子皮,吃完柚子皮也不会浪费掉。

现在的安全带卡扣也是制作得非常精美,各种各样的卡通小图案,看着也是非常的可爱,可是,安全是一个大问题,有些人为了不想系安全带,于是就在买了安全带卡扣,以为自己多聪明似的,可是,如果不系安全带在发生意外的时候,安全气囊会对颈椎造成二次伤害,所以,为什么我们的安全,不能购买安全带卡扣,系好安全带才是最重要的。

方向盘套也是比较危险的,尤其是在我们的北方冬天比较冷,冬天的时候,摸着方向盘是冰冷冰冷的。所以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毛茸茸的那些方向盘套,但是这样的方向盘套用起来却不容易握紧,摩擦系数也不是很高,所以每当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很容易脱手,手也容易打滑,所以有安全隐患,这个是不能用的。

有些车主,尤其是很多的女性车主,为了给车装饰得更加漂亮,更加卡哇伊,所以会在轿车的后边,放一排的娃娃,或者说是抱枕,这样的话后方视野就会被遮挡,如果在行车中后方有特殊情况的时候,也是完全无法看到的,比如说,在倒车的时候后方有人或者说有障碍物,如果没有倒车影像,也没有雷达的话,那么就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而且这样的行为在一些地方是属于违法的,所以,这些东西是不能放的,真想放的话可以放在后排的座位上。

有些车主喜欢在车子的后视镜上挂一些挂饰,挂挂饰也是很常见的事情,通常可以看到一些铁质的挂饰,还有玉制的挂饰,像这些挂饰也是有很多危害的。比如说在出现急刹车的时候容易击碎玻璃,拐弯的时候容易掉落会砸到人的头上,或者说在不平的路上行驶,挂饰会摇摇晃晃地能够遮挡人的视线,所以挂饰在车内也是非常危险的。

大家在选购汽车用品的时候一定要用那些既实用而且又安全的,虽然有些汽车用品好看好玩,但是为了自己的安全,所以还是不要放进车里比较好。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盘点常用的汽车用品 这些汽车用品白送都不能要!】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买了新车以后,当然是要给自己的爱车买各种各样的,汽车用品配饰,想着几万十几万...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1-30 14:08
70迈是小米生态链中唯一一家致力于车载智能产品的企业,1月16日即将上线一款新品——70迈车载空气净化器Pro。这款车载...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1-16 16:17
汽车座椅使用真皮材料比人造革优势众多,有档次、舒服、耐脏,且韧性好。 但真皮座椅的保养也比人造革座椅复杂点,人造革...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9-20 10:30
长期以来,雷朋坚守企业底线,层层把关,严控品质,历经23年发展,雷朋已成为汽车隔热膜行业的知名高端品牌,产品热销全国,雷...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12-10 17:07
很多朋友买完车子之后都喜欢装车子装饰一下或者是给车子安上其他的一些用品,这样看来车子也是比较高端的,或者是比较上档次的,...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11-22 14:14
汽车保养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毕竟对于爱车人士来说汽车是他们最好的玩伴,而有一些正确的汽车保养常识是十分...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10-25 13:48
汽车座椅使用真皮材料比人造革优势众多,有档次、舒服、耐脏,且韧性好。 但真皮座椅的保养也比人造革座椅复杂点,人造革...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9-25 14:58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都添置了车辆来作为日常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很多时候,一个小物件很有可能就是重大车祸的“导火线”...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8-21 14:46
5月19日至20日,2018第十一届中国汽车安全行第四站主题活动在河南新乡正式举行,在充满了爱意的520“表白日”期间,...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5-29 17:12
汽车行驶过程中儿童突然掉落事件,在近两年的交通事故中没少发生。由此引起的儿童乘车安全问题也逐步受到全民关注,作为儿童乘车...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8-05-29 11:02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