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EXEED星途TXL/TX临近上市,配置表首次曝光!

2019-03-25 15:02
来源:北国网

【编者按】最新消息,临近上市的全新自主高端品牌EXEED星途,品牌旗下TXL(铂金版&钻石版)/TX(铂金版)三款车型,首次曝光了配置表,关于车型的智享、外观、内饰装备以及相关功能等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数据。

EXEED星途新车是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的量产车,自2017年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后,就凭借“智能、高端、活力”的品牌形象以及“敢超越”的品牌核心价值,获得了业内业外的广泛关注,而它实车的配置更是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

作为全新一代自主高端品牌,EXEED星途可谓优势明显。即将上市车型TXL/TX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搭载的“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车联网系统,深度集成了百度人工智能系统,可提供智能语音交互、实时车载导航、Arkamys剧院音效等智享装备,TXL钻石版还特别引入了人脸识别和AR实景导航等越级功能,可实现车内“刷脸开车”和“刷脸支付”等新颖玩法,也让出行导航更为直观和准确。

在人工智能大行其道的时代,这些车联网功能为用户提供深度互动式服务,让其拥有个性化专属座驾,无疑是新车上市的最强加分项。

注:非完整配置表

而在动力方面,EXEED星途TXL/TX搭载了全新第三代1.6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匹配了兼顾燃油经济性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热效率可达37.1%(目前自主品牌中的最高数据),峰值扭矩290Nm,最大功率145kW,最高车速可达185km/h,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堪称自主品牌中的“最强心脏”。

注:非完整配置表

再看外观,EXEED星途TXL/TX运用了“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在细节之处更彰显出了用心品质。从关注度很高的前脸造型来看,新车采用了别具一格的战甲式前格栅造型,配合饱满的双肩线和镀铬装饰条,让前脸更有立体感。同时托举着悬浮式设计的EXEED logo,高端大气,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注:非完整配置表

战甲式前格栅造型

新车还加入了全LED智能感应自动大灯和日行灯,与车身两侧“前后波浪形双腰线设计”相呼应,形成明显的波浪感,让整体车身的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尾部也有不少点睛之笔,立体雕塑造型的LED尾灯,在银色镀铬装饰条的衬托下,贯穿左右车身,辨识度极高。目前,三款车都有曜石黑、珍珠白、赭石红、龙晶紫四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注:非完整配置表

内饰方面,EXEED星途采用了强化科技感和注重人性化体验的设计元素, 真皮包裹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TXL钻石版采用了更为高级的Nappa真皮)、可变色氛围灯、悬浮式10.25吋超大触控屏、灵活多样的储物空间,这些都十分符合现在年轻人群的购车诉求。而独特的黑电镀工艺和大面积真皮材质的运用,也让车身内部看起来低奢感十足。

注:非完整配置表

对偏好车内空间舒适感的朋友来说,EXEED星途也有着超乎想象的大码尺寸和贴心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为4690mm/1885mm/1706mm,车型TX轴距2175mm,车型TXL轴距更长,为2800mm,搭配全景大天窗设计,不仅能为使用者带来惬意的乘坐体验,视觉感官上也更为广阔。

注:非完整配置表

此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无感双感应雨刷、车窗远程控制、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PB电子驻车等功能的设置,也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TXL钻石版还升级配置了感应式电动尾门、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带PM2.5过滤)等功能,为用户提供细致入微的舒适体验。同时,DFD疲劳监测、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温度显示)、Auto-Hold自动驻车等领先科技的融入,让出行安全指数大幅提升。

注:非完整配置表

从目前公布的产品配置来看,拥有足够实力的EXEED星途,正成为中国自主高端汽车领域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特别在汽车智能化方面,凭借刷脸系统和AR实景智能导航等车联网运用,很有可能将在国内掀起新一轮智能汽车驾驶热潮,随着正式上市时间的临近,让咱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EXEED星途TXL/TX临近上市,配置表首次曝光!】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最新消息,临近上市的全新自主高端品牌EXEED星途,品牌旗下TXL(铂金版&钻石版)/TX(铂金版)三款车型,首次曝光了...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2
3月19日,DEKRA德凯在中国的首个机动车检测站在深圳盛大开幕,这也是DEKRA德凯在东亚及南亚区运营的首个机动车检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09:54
除了“公司——家”的两点一线,恐怕每个人天天待得最久的地方,就是车里。有人说,车早已经是“第二个家”了。不过,家不单单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46
近半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总体销量开始出现明显的下滑,SUV市场的绝大多数车型的销量也都出现了同比下滑,但哈弗F7却是个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30
承载着梦想与科技的智慧之都深圳,迎来了以“极智而驭”为主题的哈弗F7x全国媒体试驾会。这是个充满年轻活力的城市,同时也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26
伴随着国务院2019年劳动节假期调整安排的发布,曾被调侃为“鸡肋假期”的劳动节1天假期,正式调整为4天假期,由5月1日放...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07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品牌创新能力和制造能力也有了质的提升,放眼汽车市场,国产品牌旗下的车型也有了叫板合资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10
2018年3月25日,哈弗品牌又一款重磅SUV哈弗H4上市了,一年里,哈弗H4以傲视同级的安全、动力,刷新了人们对于自主...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04
如今,随着汽车消费市场日益的年轻化,颜值与动力兼具的轿跑SUV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代表着哈弗品牌“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09:54
上海(2019年3月25日)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快速变革: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及电动化正重塑人们未来的出行方式。在“...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28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