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6.6万开启幸福生活,从哈弗M6开始!

2019-03-25 10:05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走进我们的家庭,成为了生活中的标配,毕竟在生活中有一辆座驾还是比较便利的。并且,小编认为它不但是一个代步工具,同时更像是第二个“家”,只要你由衷对它好,它也会用最饱满的动力和最舒适的空间来回馈你。

6.6万开启幸福生活,从哈弗M6开始!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是一位年轻的车主,他的工作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小良,是一名95后的创业者,去年和朋友一起合开了一家专门做室内装修的公司。用他的话说:这份工作看似比较清闲,但实则不然。因为要经常和客户沟通,汽车是他往返必备的工具。

之前小良一直开着合作伙伴的车去拜访客户,但时间一长着实不便捷。小良也就萌生了购买新车的想法。但前提是价格不能太高,还要能装货,毕竟会有家装的材料让客户参考。前后忙活了一个月,小良查阅了各种汽车网站,也试驾了不少车,偶然间了解到哈弗M6价格非常实惠,官降之后当前售价区间仅6.6万-8.6万元。最后终于决定购买了这台哈弗M6 2018款改款 1.5T+7 DCT两驱精英型SUV。

为何会选择这辆车呢?小良如是说:哈弗M6作为一辆紧凑级城市SUV,最打动我的就是外观,毕竟我也算是年轻人,如果买一辆看似老成的车反而不符合我的调性。而哈弗M6用它独特的3D格栅和简洁的车身设计理念彻底征服了我,车身四周切割的棱角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视觉冲击力。

6.6万开启幸福生活,从哈弗M6开始!

当然除了这些,哈弗M6在内部空间上的作用更为让人满意,因为这辆车不仅是自己上班的交通工具,也是周末闲暇之余和家人游玩的好搭档。哈弗M6是一款尺寸偏大的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充裕的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第二排座椅还能4/6分隔放倒。不管是家装的设计材料还是野炊所需的物品都能装下。周末时,与家人一起在野外畅游,一键启动哈弗M6的智能双模防夹天窗,窗外缤纷景色一览无遗。

6.6万开启幸福生活,从哈弗M6开始!

或许有些人会问,如果单纯追求空间,同价位的车型为何不选择MPV呢?小良回答到:“MPV空间确实更大,但是SUV的通过性更好,加上哈弗M6在外型上又比MPV好看不少,所以说这款车才是最好的选择!

小良说:这几个月哈弗M6成为了他最亲密的伙伴,再也不会因为和伙伴共用一辆车而烦恼,当然,最高兴的还是小良的父母。以前老爸、老妈周末就爱呆在家里,现在有了车,我经常带他们去省内的旅游景点逛逛,上个月我们还去看了龙门石窟。这在以前是完全不敢想的,如今老两口也因为这辆车而受益。

6.6万开启幸福生活,从哈弗M6开始!

从小良的故事中就可以看的出汽车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也证实了哈弗M6真的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SUV,并且哈弗M6近期又有惠民政策的推出,购车可享1千元现金优惠,4000元置换补贴以及4200元金融礼等多种优势金融方案,至高可享受9200元综合补贴,这样的优惠真的是不容错过。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6.6万开启幸福生活,从哈弗M6开始!】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走进我们的家庭,成为了生活中的标配,毕竟在生活中有一辆座驾还是比较便利的。并且,小编...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05
2019年3月19-21日,2019新加坡国际轮胎展(2019 Tyrexpo Asia)圆满落幕,浦林成山携旗下“浦林...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4
最新消息,临近上市的全新自主高端品牌EXEED星途,品牌旗下TXL(铂金版&钻石版)/TX(铂金版)三款车型,首次曝光了...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2
3月19日,DEKRA德凯在中国的首个机动车检测站在深圳盛大开幕,这也是DEKRA德凯在东亚及南亚区运营的首个机动车检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09:54
除了“公司——家”的两点一线,恐怕每个人天天待得最久的地方,就是车里。有人说,车早已经是“第二个家”了。不过,家不单单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46
近半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总体销量开始出现明显的下滑,SUV市场的绝大多数车型的销量也都出现了同比下滑,但哈弗F7却是个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30
承载着梦想与科技的智慧之都深圳,迎来了以“极智而驭”为主题的哈弗F7x全国媒体试驾会。这是个充满年轻活力的城市,同时也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26
伴随着国务院2019年劳动节假期调整安排的发布,曾被调侃为“鸡肋假期”的劳动节1天假期,正式调整为4天假期,由5月1日放...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07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品牌创新能力和制造能力也有了质的提升,放眼汽车市场,国产品牌旗下的车型也有了叫板合资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10
2018年3月25日,哈弗品牌又一款重磅SUV哈弗H4上市了,一年里,哈弗H4以傲视同级的安全、动力,刷新了人们对于自主...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04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