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优质守信伴君长兴 可靠伙伴同心同行

2019-03-25 15:09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优质守信,伴君长兴

2019年1月23日,以“优质守信,伴君长兴”为主题的神百汽车2018年终答谢会暨2019年迎春庆典在随州市凤凰酒店圆满召开。

优质守信,伴君长兴,可靠伙伴,同心同行

白贵涛总经理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岁月如梭,旺财还在摇尾,金猪已经敲门,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心情格外高兴,满怀感激、感谢、感恩之情。首先,我谨代表公司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位朋友、各位嘉宾致以新年的问候;向携手并肩、锐意进取的各位合作伙伴、各位同事致以新年的祝贺;向长期在幕后默默奉献的所有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优质守信,伴君长兴,可靠伙伴,同心同行

01回首2018年

Looking back on 2018

2018年,是公司稳步迈上新台阶的一年,是产品品质与数量同步提升的一年,是市场向外延伸与向内挖潜同步推进的一年,是公司建设长期规划与稳步发展同步推进的一年,是大家的事业与个人的收获同步丰收的一年,持续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优质守信,伴君长兴,可靠伙伴,同心同行

这一年,神百汽车始终坚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产品的质与量都实现了大提升。我们不断运用新工艺、探索新设计、树立新形象、适应新需要,打造了三一帕尔菲格吊机、长兴吊机等拳头产品,平板车、厢式车、环保车等百花齐放。严格执行:“一流产品,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三个要求,严格贯彻“优质守信,伴君长兴”企业理念,达成“可靠伙伴,同心同行”的目的。“伴君长兴”牌申请各类专用车公告100多个,公司全年各类专用车累计销售量达4800余台,同比增长32%,客户的回头率接近50%,神百公司的产品逐步成为深受客户信赖、物超所值的优质代表。

这一年,神百汽车始终坚持开放发展、诚信发展,市场的名与利都实现了大跨越。在随车吊市场,不仅自主开发的长兴系列直臂吊、折叠吊机稳步拓展了中高端市场,长兴吊机 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我们代理的三一帕尔菲格吊机也进一步拓展了高端市场,神百公司再一次荣获了三一帕尔菲格公司的全国销售冠军,成为三一帕尔菲格公司这家知名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底盘市场,我们深化巩固了和华菱星马的战略合作,成为东风股份一级合作伙伴,积极拓展了与东风商用车、三环十通、陕汽解放的战略合作,我们不仅在全市甚至在全省、全国形成了一定的声誉和影响,也在合作中赢得了实实在在的利润和收获。

优质守信,伴君长兴,可靠伙伴,同心同行

02因为有你们而美丽

Beautiful because of you

在咱们公司总有这么一些同事,他们日复一日地在平凡岗位上默默的付出,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圣神使命,即便最普通的岗位,也能够以最高的标准,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不懈努力为客户制造每一台车,感谢你们,把平凡的工作做得不平凡。他们分别是:夏金云、刘金奎、刘坤、文彬、陈良龙、李仕卫、张平、杨法、吴德伟、任松、宫庆庆、叶强、李建伟,高思红、麦燕、曹明霞、敖凡、宫经奇等同志。

有一帮这样的伙伴,他们以蓬勃的朝气迅速融入集体,强大的服务理念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项工作,拥有专业的专用车知识,用超乎常人的速度冲出一片天地。他们就是神百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分别是:华县国、卢超、刘健、肖梦、包德成、刘中国、刘军、陈长征、徐政、王标、刘镇、金文、刘中科、卢小平、程小雷等同志。

业绩就是最强有力的话语;作为奋斗在市场第一线的他们,每天要面对形形色色的顾客,面对错综复杂的事情,他们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不厌其烦地为客户排忧解难,深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他们自身的价值也在销售实践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他们就是优秀合作伙伴,分别是:刘庆超、谌天佑、赵勇、刘胜、卢杰、华建国、何金涛、刘铖、李曙强、白云、徐豪等同志。

他们是神百汽车营销的排头兵,他们锐意创新,敢于打破传统营销观念的束缚,提倡团队精神,空前调动起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市场拓展,他们远远超出任务目标,用骄人的业绩征服了市场,2018年,他们的销售总额再创新高,以不斐的业绩展示了雄心与实力!他们就是我公司的杰出营销合作伙伴,分别是:陈凡、潜聪聪、张瑶、王吉、刘闯等同志。

优质守信,伴君长兴,可靠伙伴,同心同行

明确的目标,共同的协作,和谐的氛围是他们的形象,大局的意识,积极的心态,周到的服务是他们的风采。神百汽车的冷藏车产销量不断攀升,他们功不可没,这里是展示专长的舞台,更是发挥集体力量我沃土,一直的认同感,归属感,凝聚成共同的向心力,战斗力,他们是精彩的团队,激情的团队,卓越的团队,他们分别是:罗华翔,郑文武,苏超,卢东辉等同志。

03展望2019

Outlook 2019

优质守信,伴君长兴,可靠伙伴,同心同行


我们在2019年将继续坚持共享发展、共同致富,5000平方米的神百汽车二期工程顺利竣工并将会交付使用,新316国道120亩的神百汽车三期土地完成总体规划,神百汽车二号、三号办公楼投入使用,占地60亩的专用车展览场投入,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也用自己的劳动担起了家庭责任、社会责任。

优质守信,伴君长兴,可靠伙伴,同心同行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还需不懈努力。在分享胜利喜悦的同时,还要清醒地认识到,在专汽行业,机遇和挑战并存,只有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才是光明大道,也是唯一出路,我们必须始终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进一步在加强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在诚实守信、开拓新的市场上下功夫,进一步在稳中求进、实现规模化发展上下功夫,一步一个脚印把我们的事业持续推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优质守信伴君长兴 可靠伙伴同心同行】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2019年1月23日,以“优质守信,伴君长兴”为主题的神百汽车2018年终答谢会暨2019年迎春庆典在随州市凤凰酒店圆满...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9
为了保证车展的顺利进行与假期相结合的良好效果,苏州“五一国际车展”组委会特此将展会时间,从原来的4月27日—5月1日调整...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5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走进我们的家庭,成为了生活中的标配,毕竟在生活中有一辆座驾还是比较便利的。并且,小编...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05
2019年3月19-21日,2019新加坡国际轮胎展(2019 Tyrexpo Asia)圆满落幕,浦林成山携旗下“浦林...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4
最新消息,临近上市的全新自主高端品牌EXEED星途,品牌旗下TXL(铂金版&钻石版)/TX(铂金版)三款车型,首次曝光了...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2
3月19日,DEKRA德凯在中国的首个机动车检测站在深圳盛大开幕,这也是DEKRA德凯在东亚及南亚区运营的首个机动车检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09:54
除了“公司——家”的两点一线,恐怕每个人天天待得最久的地方,就是车里。有人说,车早已经是“第二个家”了。不过,家不单单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46
近半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总体销量开始出现明显的下滑,SUV市场的绝大多数车型的销量也都出现了同比下滑,但哈弗F7却是个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30
承载着梦想与科技的智慧之都深圳,迎来了以“极智而驭”为主题的哈弗F7x全国媒体试驾会。这是个充满年轻活力的城市,同时也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26
伴随着国务院2019年劳动节假期调整安排的发布,曾被调侃为“鸡肋假期”的劳动节1天假期,正式调整为4天假期,由5月1日放...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07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