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买车如选真爱:等不到2019款哈弗H7,“这婚不结”!

2019-03-25 10:35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现在结婚成了人们非常焦虑的一件事情,刚刚出来一个排行榜,总的结论是2018年结婚率再创新低,上海、浙江的结婚率在全国倒数前两名,上海的结婚率为4.4%,全国最低。上海可是国际化大都市,那原因到底出在哪里呢?

在结婚前,你买房了吗,买车了吗?这是大多数男人遇到的问题。婚姻并非只是要一本九块九的结婚证,如果只要九块九,结婚就不是问题。不是的,面对流言蜚语,面对生活,这是无奈之举。在大众的眼光中,车房是结婚必备的条件。在没有能力承担结婚的责任时,不敢轻易结婚!所以说,人生大事不能将就,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cue到你的超高性价比SUV——哈弗H7,相信它一定是你人生的真爱之选。

买车如选真爱:等不到2019款哈弗H7,“这婚不结”!

现代人的爱情往往始于第一眼的颜值,哈弗H7在造型方面,采用家族式高亮镀铬前格栅,犀利的线条搭配隆起的车肩将奔跑的动感与张力表现得淋漓尽致。4715*1925*1718的黄金车身比例,搭配2850mm的越级超长轴距,在提供舒适宽敞空间的同时,增加了车身稳定性。溜背式车顶与内敛饱满的车身曲面配合柔和平顺的高腰线,使车尾看起来更加丰满。20寸五幅花瓣形轮毂,不仅极具视觉冲击力,也带来了卓越的运动能力,满足城市运动功能需求。

买车如选真爱:等不到2019款哈弗H7,“这婚不结”!

内饰方面,2019款哈弗H7打造展翼式环绕座舱,多层次集合立体设计风格的中控台与仪表台造型形式呼应。多功能豪华座椅,最多支持8向调节,同时具备座椅加热功能。采用先进的INS工艺保证质量稳定的同时,在方向盘、座椅、肘枕等经常接触的部位,更是使用了触感细腻柔软的PU或真皮材质,驾乘体验精致舒享。

买车如选真爱:等不到2019款哈弗H7,“这婚不结”!

另外,2019款哈弗H7全车采用了高刚性安全结构车身,并且大量采用高强度钢及热成型钢。此外,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安全的驾乘环境,还采用了全框式前副车架,在提升车身整体的刚性、稳定性和抓地力的同时,还能有效过滤颠簸,让用户的驾乘安心更舒心。2019款哈弗H7将被动安全技术与主动安全技术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了高效智能的五星级安全呵护,让您在开车的时候更加安心。

买车如选真爱:等不到2019款哈弗H7,“这婚不结”!

相处一段时间以后,颜值的“新鲜劲”过去了,能在一起靠的就是有趣的灵魂了。2019款哈弗H7作为高品质中型SUV,升级搭载了“世界十佳变速器”——长城7DCT450变速器。作为全国首款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长城7DCT450包含79项专利技术,多档位设计让驾驶变得平顺自如,轻量化设计、双离合高效冷却设计、双泵(机械泵+电子泵)系统、液压控制模块、TCU优化等技术手段,能够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并且大幅度提升稳定性。与此同时,2019款哈弗H7还搭载了应用多项国内领先技术的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在2200-4000rpm的宽转速区间能够保持355N·m的峰值扭矩,最高功率可达170KW/h,百公里油耗仅为8.0L。

买车如选真爱:等不到2019款哈弗H7,“这婚不结”!

拥有“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与“长城7DCT450变速器”的顶级黄金动力总成加持,再搭配“多连杆独立后悬”与“铝合金轴承座+充气式双筒减震器”构成的悬架系统,2019款哈弗H7将澎湃的动力与绝佳的操控完美结合,为驾驶者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买车如选真爱:等不到2019款哈弗H7,“这婚不结”!

等两个人决定在一起好好“过日子”,可就离不开精打细算了。为了让驾驶者能够顺利的把心仪的TA带回家,哈弗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如果现在购买2019款哈弗H7,可享1.7万元现金优惠,加0.6万元置换补贴以及“3年10万贷”等多种优惠金融方案。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缺爱的人越来越多,但买车还是要买的,不管是已婚家庭还是单身贵族,哈弗H7都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把它提回家才是正解!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买车如选真爱:等不到2019款哈弗H7,“这婚不结”!】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现在结婚成了人们非常焦虑的一件事情,刚刚出来一个排行榜,总的结论是2018年结婚率再创新低,上海、浙江的结婚率在全国倒数...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35
3月25日,以“首都经济开门红 携手共创北京蓝”为主题的“北京公交集团&福田汽车2790台新能源客车大单交车仪式”在福田...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30
树大招风——近日,有疑似蔚来离职员工在网上发帖爆料,称蔚来正在“裁员”。从蔚来发布的声明看,它确实在对员工进行调整,可能...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27
2019年1月23日,以“优质守信,伴君长兴”为主题的神百汽车2018年终答谢会暨2019年迎春庆典在随州市凤凰酒店圆满...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9
为了保证车展的顺利进行与假期相结合的良好效果,苏州“五一国际车展”组委会特此将展会时间,从原来的4月27日—5月1日调整...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5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走进我们的家庭,成为了生活中的标配,毕竟在生活中有一辆座驾还是比较便利的。并且,小编...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05
2019年3月19-21日,2019新加坡国际轮胎展(2019 Tyrexpo Asia)圆满落幕,浦林成山携旗下“浦林...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4
最新消息,临近上市的全新自主高端品牌EXEED星途,品牌旗下TXL(铂金版&钻石版)/TX(铂金版)三款车型,首次曝光了...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2
3月19日,DEKRA德凯在中国的首个机动车检测站在深圳盛大开幕,这也是DEKRA德凯在东亚及南亚区运营的首个机动车检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09:54
除了“公司——家”的两点一线,恐怕每个人天天待得最久的地方,就是车里。有人说,车早已经是“第二个家”了。不过,家不单单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46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