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乐行科技荣膺“2018年度卓越汽车行业服务商”

2019-03-25 15:42
来源:北国网

    【编者按】3月25日,广州——由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广东省各地市汽车(二手车)商协会协办的“2018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排行活动”颁奖典礼3月22日在广州日航酒店召开。经过5天的网络投票,14万有效票数,12位汽车行业专家的评审,汽车流通全链条数字服务商乐行科技荣获“年度卓越汽车行业服务商”称号。

  广东省汽车行业经过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练,已建立广泛产业基础。2018年度“百强排行”中,除了汽车市场、汽车经销店等固有类别,将汽车行业服务商、新能源汽车、汽车后市场企业、汽车新零售企业等也新纳入“百强排行”范围。汽车互联网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方法,既将传统汽车行业带入数字化时代,也将带来全方位、革命性的升级。

  2017年4月成立的乐行科技,拥有一支由十多位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等顶级互联网企业,及汽车、金融领域的优秀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短短两年间,乐行科技依托微信生态搭建全链条汽车产业互联网,助力车商实现零库存、高周转、全渠道精准获客。截至2019年1月,已有5000多家综合汽贸店接入乐行科技的数字化服务,运营效率与交易规模提升显著。

  对于此次入选“年度卓越汽车行业服务商”,乐行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乐君表示:“这是汽车行业对乐行科技的肯定,是鼓励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我们做这件事情的初心,就是利用数字科技,帮助卖车侧增加生意,帮助买车侧提升服务体验,从而提升整个汽车流通行业的效率。值得欣慰的是,广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生长和测试环境,我们的基础打得很扎实,正在持续扩大规模健康发展,走向全国,为更多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在未来,乐行科技将继续深耕自身优势,通过汽车流通全链条数字服务、深度数据化后台、微信顶级流量,打通系统生态链形成数字化壁垒。依托五个微信小程序:面向消费者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平台“艾特好车”;面向车商的SaaS产品“艾特车掌柜”、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艾特金科”、整车物流运输平台“艾特运车”、汽车资源服务平台“艾特车资源”,乐行科技将汽车流通与互联网深度结合,有效解决车商与消费者在汽车销售环节的痛点,助力精准获客和高效交易,在汽车销售新格局中实现汽车交易量的裂变增长。

  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主体,汽车产业在过去几年中的发展几经沉浮。百强企业作为进一步提升广东、乃至全国汽车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其发展往往影响着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2018年度广东汽车百强总体规模和发展质量提升的趋势仍在延续,依靠科技创新、与互联网“智能+”联动已成为众多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新动能的大势所趋。乐行科技提供的一站式体验和全链条服务,成为助力汽车产业升级的新动能,其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乐行科技荣膺“2018年度卓越汽车行业服务商”】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3月25日,广州——由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广东省各地市汽车(二手车)商协会协办的“2018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42
现在结婚成了人们非常焦虑的一件事情,刚刚出来一个排行榜,总的结论是2018年结婚率再创新低,上海、浙江的结婚率在全国倒数...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35
3月25日,以“首都经济开门红 携手共创北京蓝”为主题的“北京公交集团&福田汽车2790台新能源客车大单交车仪式”在福田...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30
树大招风——近日,有疑似蔚来离职员工在网上发帖爆料,称蔚来正在“裁员”。从蔚来发布的声明看,它确实在对员工进行调整,可能...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27
2019年1月23日,以“优质守信,伴君长兴”为主题的神百汽车2018年终答谢会暨2019年迎春庆典在随州市凤凰酒店圆满...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9
为了保证车展的顺利进行与假期相结合的良好效果,苏州“五一国际车展”组委会特此将展会时间,从原来的4月27日—5月1日调整...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5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走进我们的家庭,成为了生活中的标配,毕竟在生活中有一辆座驾还是比较便利的。并且,小编...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0:05
2019年3月19-21日,2019新加坡国际轮胎展(2019 Tyrexpo Asia)圆满落幕,浦林成山携旗下“浦林...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4
最新消息,临近上市的全新自主高端品牌EXEED星途,品牌旗下TXL(铂金版&钻石版)/TX(铂金版)三款车型,首次曝光了...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15:02
3月19日,DEKRA德凯在中国的首个机动车检测站在深圳盛大开幕,这也是DEKRA德凯在东亚及南亚区运营的首个机动车检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3-25 09:54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