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超值大7座 2019款风行SX6正式上市

2019-04-20 11:13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2019年4月20日,东风风行正式发布了2019款风行SX6车型,定位为加大号实用7座SUV。2019款风行SX6车型在优化升级的基础上,集聚全能空间、智能安全、卓越性能、超能舒适等优势,搭载了1.6L以及1.5T两种动力配置,共推出5个车型,售价6.99万元~9.49万元。

风行SX6指导价
1.6L/5MT舒适型6.99万元
1.5T/6MT舒适型7.99万元
1.5T/6MT豪华型8.49万元
1.5T/CVT舒适型8.79万元
1.5T/CVT豪华型9.49万元

超值大7座 2019款风行SX6正式上市

2019款风行SX6作为一款6~9万元区间超值7座SUV,主要面向目前一二线城市新移民者、三四线城市的奋斗者,以及有一定经济基础的购车者。他们努力务实、踏实肯干,需要一台车用于日常通勤、购物办公、运送货物或接送工人。在选择用车时,他们会对外观、价格、性价比、品牌、空间、舒适性、座椅数量以及配置等全方位进行考量,尤其注重外观以及空间,价格等因素,乐于选择稳重、有活力的品牌。正是为了契合这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2019款风行SX6在全能空间、智能安全、卓越性能以及超能舒适等方面全线升级,以超高的产品力以及超值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充分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超值大7座 2019款风行SX6正式上市

全能空间

2019款风行SX6车身尺寸为4720mm*1825mm*1790mm,轴距高达2750mm。并且采用了2+2+3的座椅空间排列方式,有别于同级车型的2+3+2的组合形式,提升了第二排的乘坐空间舒适度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进入第三排的通过性。第三排座椅的舒适度表现也相对不错,并支持放倒以拓展后备箱存储空间,形成灵活多变使用空间,真正体现加大号的价值。

超值大7座 2019款风行SX6正式上市

智能安全

除了在空间上的出色表现外,2019款风行SX6科技以及安全方面的配置不容小觑。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外后视镜一个不落,同时博世9.1版ESP稳定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双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众多实用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超值大7座 2019款风行SX6正式上市

卓越性能

2019款风行SX6提供多种动力选择: 1.6L三菱高效发动机+格特拉克5MT变速箱,以及1.5T三菱4A91T发动机匹配6MT/CVT变速箱。2019款风行SX6经过精心的底盘调教及严苛的试验测试,打造了卓越的产品性能。同时,还配置了NVH隔音降噪工程,车身多个位置还装备有吸音棉和吸音垫,使全车隔音性极佳,让驾乘者尊享安静行车体验。

超值大7座 2019款风行SX6正式上市

超能舒适

2019款SX6时尚、动感的红黑搭配座椅,支持6向调节,全方位多角度诠释舒适。同时,双炮筒蓝光仪表台、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全系搭载的八位一体GPS影音系,以及优秀空调表现,配合定速巡航的使用,让你在旅途中试着放慢节奏去调节自己,沉浸在如同沙发般舒适的座椅里,享受旅行的乐趣和欢笑。

超值大7座 2019款风行SX6正式上市

此外,2019款风行SX6以年轻动感的设计勾勒出更为出众的颜值。内饰引入了全黑配色,添加了镀铬饰条、烤漆装饰板、红色及仿碳纤维装饰的搭配。这使得2019款风行SX6有面更有里,整体质感十足。

与7~9万相同价格段的MPV车型对比,2019款风行SX6外观更为时尚、有面子,且190mm离地间隙带来的良好通过性,能自由应对各种路况。从车内布局来看,风行SX6适配2+2+3/2+3+2/2+3多种座椅组合,灵活方便拓展车内空间。溯其根源,风行SX6源自SUV平台,与MPV的微面平台不同,风行SX6采用了独立悬架、优秀NVH表现等配置更加齐全。综合各个层面,2019款风行SX6较相同价格段的MPV车型都更有优势。

超值大7座 2019款风行SX6正式上市

在强大的产品力表现下,超值SUV风行SX6还推出了三重好礼,助力消费者轻松购车——超值购,即日起购车可享至高14000元大礼包;超值贷,2~3成首付买新车并享2年0息,或“5050免息”政策,或1成首付3年低息包牌贷;超值换,任意车型置换,均可享受3000元优惠(限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上海以及海南)。

消费者即日起便可尊享以上三种超值优惠,轻松购入全能大空间、高度智能化、卓越性能表现以及超能舒适享受的2019款风行SX6,让“超值”的用车生活即刻到位。

超值大7座 2019款风行SX6正式上市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超值大7座 2019款风行SX6正式上市】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2019年4月20日,东风风行正式发布了2019款风行SX6车型,定位为加大号实用7座SUV。2019款风行SX6车型在...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1:13
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隆重拉开帷幕,江铃福特本次带来了2019款福特撼路者以及福特撼路者深度改装车。据悉,车展...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1:17
近日,2019上海车展成功开幕,成为了行业以及汽车爱好者关注的焦点。本次车展也成为了众多汽车厂商新车发布的聚集地。在众多...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45
上海(2019年4月16日)作为机械、电气、电子和传感器系统领域的专家,博泽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系列助力行业转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10:49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国内外主机厂也纷纷将自家的新能源SUV投入市场,只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而由于新能源SUV还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38
4月18日,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爆发节点,苏宁汽车、维真验车、常州武进二手车交易市场三方达成合作,宣布将利用各自优势,就...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17:27
今年的五一假期曾被媒体戏谑为“史上最可怜的五一”,因为正好在周三非常尴尬地避开了两个周末。但是万万没想到,国务院为了满足...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25
如今,短视频营销已经成为企业营销标配。在汽车领域,短视频以更直观、更立体、互动性更强的优势已成为汽车品牌营销的新高地。许...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47
传承与创新并序的一代经典索纳塔,其每一代产品都引领着汽车市场的新风尚。3月刚刚于海外亮相的2020款车型赞誉仍在升温,第...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10:04
五一小长假将至,在漫漫春日里踏歌寻花,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说到自驾出游,SUV车型因其视野开阔、动力操控性好,通过性佳...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38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