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越野车市场上演“权力的游戏” 哈弗H9凭何坐稳“铁王座”

2019-04-20 12:56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万众期待的美剧《权利的游戏》终于在今年迎来最终季,这部超级烧钱的美剧凭借精彩剧情和绝美画面博得一众好评。剧中对于“铁王座”的争夺无疑是最大关注点,事实上,类似剧中“铁王座”的争夺同样出现在汽车市场中。面对强敌环伺的局面,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继续领跑中国SUV市场,2019年第一季度更是凭借206,038辆的佳绩再创新荣耀。

 

作为哈弗品牌旗舰SUV车型,哈弗H9同样有着强悍的表现,新车自上市以来便凭借豪华、舒适,以及强大的越野性能,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喜爱。那么,哈弗H9有着哪些过人之处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全方位护航 让越野更加轻松

哈弗H9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的标杆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众多越野玩家以及注重实用性车友的好评。新车搭载非承载式车身,在爬坡过程中,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放大2.48倍,轻松攀爬84%坡度,面对各种路况,哈弗H9不仅能够轻松脱困,更能提供更加稳定操控性提高驾趣。

 

此外,哈弗H9支持全地形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路况进行越野模式的调整,包括AUTO、雪地、泥地、沙地、运动、节能模式,当驾控者根据不同的路况选择驾驶模式时,车辆全地形系统就会调整动力输出,扭矩分配等,让车辆行驶更加安全可靠。同时,哈弗H9支持陡坡缓解、上坡辅助等功能,简化越野体验,即使是经验不足的越野爱好者,也可以轻松实现越野穿越。

 

强悍的越野性能同样需要足够的动力输出作为支撑,哈弗H9提供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满足用户多重选择,在传递动力方面配备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加引人注意的是,哈弗H9配备的柴油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它最大功率140/4000KW / (r/min);最大扭矩420/1400-2400N·m /(r/min),百公里油耗仅为8.3L。对于钟爱越野的朋友而言,搭载柴油发动机的哈弗H9可谓绝对利器。

高颜值碰撞豪华配置 堪比高端SUV

面对多元化的市场诉求,哈弗H9在提供强悍越野表现的同时,通过豪华的配置和良好的用车体验完美适配“家用”、“商务”等全场景用车需求。作为哈弗品牌旗舰SUV车型,哈弗H9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与豪华、高端的气质相辅相成,颇受越野消费者喜爱。

 

外观方面,哈弗H9前脸设计采用宽大横向进气格栅,彰显一股不羁的霸气,格栅两侧采用“上挑”大灯设计,与硕大进气格栅相搭配,整体辨识度较高。车尾采用了相对简单直接的设计,大尺寸尾灯纵向安放在两侧,中间则是背负式备胎。整体简约的设计风格在彰显硬派越野气质的同时,赋予哈弗H9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视觉效果极佳。与此同时,哈弗H9拥有5090*1926*1900mm的车身尺寸、2800mm的轴距保证车内空间足够宽敞,无论是休闲腐败游,还是长途穿越,都有足够的空间拉人、载物。

 

进入车内,哈弗H9呈现的是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镀铬装饰搭配黑色主色调赋予车辆动感和力量感。位于中控台中央的液晶屏集成车联网功能,支持语音识别控制,行驶途中用户可通过简单对话实现车辆操控。譬如:“打开导航、播放音乐”,真正做到释放双手,颇具科技感。除了诸多实用功能外,哈弗H9配备Infinity音响,为驾乘者提供更加震撼的视听体验,营造堪比豪华SUV的车内氛围。

正如《权利的游戏》中各方势力厮杀争夺“铁王座”一般,中国SUV市场同样竞争激烈,面对强敌,哈弗H9凭借强悍的实力和卓越的品质称霸细分市场。如果你有意选购一台20余万的硬派SUV去畅快越野,那么哈弗H9或许是最佳答案。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越野车市场上演“权力的游戏” 哈弗H9凭何坐稳“铁王座”】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万众期待的美剧《权利的游戏》终于在今年迎来最终季,这部超级烧钱的美剧凭借精彩剧情和绝美画面博得一众好评。剧中对于“铁王座...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2:56
2019年4月20日,东风风行正式发布了2019款风行SX6车型,定位为加大号实用7座SUV。2019款风行SX6车型在...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1:13
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隆重拉开帷幕,江铃福特本次带来了2019款福特撼路者以及福特撼路者深度改装车。据悉,车展...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1:17
近日,2019上海车展成功开幕,成为了行业以及汽车爱好者关注的焦点。本次车展也成为了众多汽车厂商新车发布的聚集地。在众多...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45
上海(2019年4月16日)作为机械、电气、电子和传感器系统领域的专家,博泽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系列助力行业转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10:49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国内外主机厂也纷纷将自家的新能源SUV投入市场,只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而由于新能源SUV还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38
4月18日,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爆发节点,苏宁汽车、维真验车、常州武进二手车交易市场三方达成合作,宣布将利用各自优势,就...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17:27
今年的五一假期曾被媒体戏谑为“史上最可怜的五一”,因为正好在周三非常尴尬地避开了两个周末。但是万万没想到,国务院为了满足...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25
如今,短视频营销已经成为企业营销标配。在汽车领域,短视频以更直观、更立体、互动性更强的优势已成为汽车品牌营销的新高地。许...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47
传承与创新并序的一代经典索纳塔,其每一代产品都引领着汽车市场的新风尚。3月刚刚于海外亮相的2020款车型赞誉仍在升温,第...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10:04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