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线上线下均封王,哈弗这波操作666

2019-04-20 14:38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如果问,谁能在中国SUV市场封王?非哈弗莫属。在刚刚开启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之上,哈弗全面释放马太效应,凭借全新 H6 300万纪念版的正式亮相,及哈弗 Vision 2025概念车的全球首秀等大动作,成为车展上霸屏吸睛的“流量王”。销量方面,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寒冬”依旧,但哈弗却逆市上扬,销量激增,“销量王“实至名归。在此大好情势之下,哈弗再放大招,掀起“提前五一惠,哈弗至高钜惠2.8万,最低6.6万起”的全国团购风潮,剑指年终“销量王”宝座。

销量王吸睛 哈弗团购浪潮带来硬核钜惠

放眼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车市似乎还没有摆脱“水逆”。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乘用车累计销量507.8万辆,同比下降10.5%。虽然车市的寒冬依然凛冽,但哈弗却让我们看到了温暖与希望。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以抢眼的销量成绩领跑中国车市。2019年第一季度,哈弗逆势旺销,获得超过20万辆的销售佳绩。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连战告捷,销量高达10.2万辆,累计70个月蝉联SUV销量第一,覆盖主流家用SUV市场;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累计销量突破四万,吸引酷炫时尚的年轻用户。哈弗H/F的双线并举,覆盖各大细分市场,以斐然成绩助力哈弗封王。

飘红的战绩,直接印证着哈弗的成功。为了惠及更多用户,让他们可以更加轻松的拥有自己的爱车,加入哈弗大家庭,享受有车生活的精彩。哈弗正式在全国166座城市掀起团购浪潮,600余家4S店同步开启,触及所有用户,让每一位用户感受到哈弗的真诚与疯狂。

而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哈弗全家族车型出动,从10万级国民SUV 2019款全新哈弗H6到9万级节油先锋SUV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从8万级高能智联SUV哈弗H4智联版到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及全地形7座SUV哈弗H9等11款车型均在团购军团之中。优惠幅度更是空前,最低优惠也有7500元,最高优惠更是高至28000元。如此真金白银的钜惠,必定会在低迷的车市之中掀起一阵购车旋风。

流量王霸屏,哈弗领航品牌向上

在哈弗高光的销量背后,是高品质的坚持,是用户对哈弗的信任,这也是哈弗成为“流量王”的原力。为了将最好的产品带给用户,哈弗一直坚持技术的“过度投入”,在全球设立八大研发中心,并以欧美标准为基准进行研发。同时,哈弗还有全球顶尖的供应商生态链,从根本上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与此同时,哈弗以精准的营销策略,营造丰富而多元化的销售网络,让它足以触及更深层的用户。目前,哈弗在全国已经拥有800多家经销商,其中包括764家一级经销商;完成了一二三线城市的深度渗透,四五线城市的充分覆盖,全面保障哈弗高品质产品的输出。

除了销售网络的辐射范围空前之广外,哈弗更是在上海车展上全面霸屏,夯实“流量王”之位。本次车展,哈弗旗下明星产品,包括全新 H6 300万纪念版、新款哈弗H9、哈弗F7、哈弗F7X等悉数亮相。同时,新世代智能SUV哈弗 Vision 2025概念车更以定义全球智能SUV新标准的姿态,完成全球首秀,成为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SUV概念车型,而这都是哈弗前瞻性战略和深厚技术积累的表现。

本届上海车展,只不过是哈弗放眼全球的第一步。如今的哈弗,站在了累计销量500万辆的丰碑上,制定了“521全球化战略”,即哈弗将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辆,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在全球化战略的布局之下,哈弗将以走向世界的力量,尽显中国SUV全球领导者拔山举鼎的王者风范。

“销量王”与“流量王”加持的背后,是哈弗自信的呈现。随着团购风潮的涌动,哈弗将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越来越多的用户将加入哈弗大家庭,充分感受中国品牌的崛起。未来,哈弗品牌必将带着更高品质的产品、更贴合用户需求的服务,步入国际市场,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线上线下均封王,哈弗这波操作666】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如果问,谁能在中国SUV市场封王?非哈弗莫属。在刚刚开启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之上,哈弗全面释放马太效应,凭借全新 H6...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4:38
4月16日,2019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汽车厂商纷纷推出了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智联网SUV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3:37
万众期待的美剧《权利的游戏》终于在今年迎来最终季,这部超级烧钱的美剧凭借精彩剧情和绝美画面博得一众好评。剧中对于“铁王座...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2:56
2019年4月20日,东风风行正式发布了2019款风行SX6车型,定位为加大号实用7座SUV。2019款风行SX6车型在...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1:13
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隆重拉开帷幕,江铃福特本次带来了2019款福特撼路者以及福特撼路者深度改装车。据悉,车展...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1:17
近日,2019上海车展成功开幕,成为了行业以及汽车爱好者关注的焦点。本次车展也成为了众多汽车厂商新车发布的聚集地。在众多...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45
上海(2019年4月16日)作为机械、电气、电子和传感器系统领域的专家,博泽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系列助力行业转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10:49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国内外主机厂也纷纷将自家的新能源SUV投入市场,只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而由于新能源SUV还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38
4月18日,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爆发节点,苏宁汽车、维真验车、常州武进二手车交易市场三方达成合作,宣布将利用各自优势,就...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17:27
今年的五一假期曾被媒体戏谑为“史上最可怜的五一”,因为正好在周三非常尴尬地避开了两个周末。但是万万没想到,国务院为了满足...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25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