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世界都AI中国智造 上海车展哈弗F7&F7x引发国际观展潮

2019-04-20 15:07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适逢周末,2019上海国际车展进入了公众参观的高潮阶段。“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SUV以“冠军哈弗 智领全球”的参展主题,携全球车双星哈弗F7、哈弗F7x,概念车哈弗vision2025,哈弗H6等重磅车型闪耀上海车展7.1号馆。几天来,哈弗展台精彩互动不断,尤其是“全球车”哈弗F7和哈弗F7x的展位人气爆棚,这里成为外商、外媒及中外参观者逗留最久的区域之一。在展区现场,外国媒体、海外经销商对哈弗F7&F7x给予了高度评价。截止到4月20日,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100余名外国专业媒体人士以及200多位海外经销商代表,先后造访了哈弗展台,他们对哈弗两款“全球车”F7&F7x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轮番进入展车内体验,全方位拍摄展车,时而与同行对两款车交口称赞,并兴奋地与车合影。

世界都AI中国智造 上海车展哈弗F7&F7x引发国际观展潮

哈弗是中国以最快速度突破500万销量的专业SUV品牌,并一举创下了16年中国SUV销量第一的记录,“冠军”头衔实至名归。当下,哈弗品牌以智能化、互联化为内核,定义下一代SUV标准,“智领”中国汽车品牌在全球崛起。这也是哈弗展台备受中外媒体记者、经销商和广大公众瞩目的根本原因。此次参展,哈弗SUV为向全球公众展示其智能化领域的最新成果,以“智能行车场景+智能科技+零距离现场”三位一体的“沉浸式”布展方式,形象构建出一个“全场景出行服务生态圈”,生动勾勒出未来美好的人车生活。

海外专业人士盛赞哈弗F7及F7x

来自俄罗斯Autonews.ru网站的Ivan一语中的:“哈弗F7是一款极富现代设计感的车型,优于以往我开过的很多其他中国车型。”

来自南非 cars.co.za网站的Johannes赞道:“哈弗F7是辆难得一见的好车,内饰精致充满科技感,配置搭配也很完美,包括了众多高科技功能。”

俄罗斯经销商代表表示:“我们对哈弗F7不久将在俄罗斯图拉州的正式投产非常期待,对这款车在俄罗斯的大卖充满信心。从外观到性能,从功能到细节做工,哈弗F7完全达到了一款全球车应有的高水准。”

来自中东的经销商认为:“哈弗F7和F7x是他们见过最超值的新型SUV车型,不仅代表了目前SUV智能化的趋势,并且在外观、动力以及制造工艺都达到了高标准。希望能够尽快在中东上市这两款车型。”

世界都AI中国智造 上海车展哈弗F7&F7x引发国际观展潮


只言片语,就足以看出外国专业人士对哈弗F7及F7x的热情与好评;作为全球车,这意味着要拿产品硬实力来说话。

世界都AI中国智造 上海车展哈弗F7&F7x引发国际观展潮

AI领衔:全球车哈弗F7&F7x吸引老外的独门亮点

本次上海车展获得老外最多点赞的 “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是哈弗品牌全球车的开山之作,定义了新一代SUV的科技标杆,也是本届上海车展人气最高的SUV车型之一。备受海内外经销商和媒体的推崇和关注。国际化潮流审美的车型设计,超越同级别的智能安全特性,AI人工智能的大量应用,让这款SUV更“善解人意”,“听得懂、能互动、会操控”,轻松实现人车交互的驾乘体验,就像一位智慧灵性的大伙伴,完全颠覆了传统汽车留给人们的既有印象。

世界都AI中国智造 上海车展哈弗F7&F7x引发国际观展潮

“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则是哈弗SUV最新推出的另一款全球车,定义了新一代轿跑SUV标准,是全球化设计语言与AI人工智能融合的最新成果。在本届车展上,哈弗F7x极智科技版1.5T i型和哈弗F7x极智科技版2.0T i悦正式开启预售,其13.79万/14.59万元的预售价极具吸引力,让这部集个性、时尚、潮流于一体的智能科技座驾具备了巨大的市场潜力。

世界都AI中国智造 上海车展哈弗F7&F7x引发国际观展潮

以“哈弗500万”为新起点 哈弗开启全球化时代

随着近两年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中国和世界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中国汽车进入全球市场已成大势所趋。哈弗将与其他中国品牌开放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从汽车引入大国变成汽车输出大国。为了从“中国SUV领导者”升级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为全球提供智能化、年轻化、高价值的SUV潮流产品,正是哈弗现阶段努力的方向。

哈弗的“5-2-1”全球化战略则更加清晰地描绘出未来几年的全球化蓝图:从2019年起,哈弗将用5年时间,实现年度销量200万台,成为专业SUV品牌全球销量第一。哈弗全球化的信心,来自厚积薄发的硬实力以及面向未来的研发布局。在未来5年,哈弗研发投入将超过300亿元,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包括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新能源、造型等8个技术中心和5大造型中心进行创新研发,汇集了全球400 多位顶尖汽车工程师、设计师和IT专家,提供了领先的技术支持。哈弗F7在全球市场布局方面,除了在中国、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外,还将出口南美、中东、欧洲等地,而哈弗F7x也将很快追随哈弗F7踏上出海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哈弗在俄罗斯建立了海外首个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全工艺的独资工厂,并即将投产,将大大提升在俄罗斯的销售规模并辐射东欧市场。而从更长远的规划来看,俄罗斯图拉工厂的建立,将是打通亚洲和欧洲市场的一个特殊据点,承载了哈弗走向西欧乃至全球市场的出发点。《俄罗斯报》曾在报道中称:哈弗SUV的未来将极具竞争力,随着哈弗图拉工厂的投产,哈弗产品或将改变俄罗斯SUV市场现有局面,哈弗F7更被其称为“将彻底改变俄罗斯市场的车型”。

哈弗全球化战略的实施,将为哈弗再启新篇。未来,哈弗不断以创新科技打造更智能的出行方式、为全球用户带来超凡体验的努力,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作出最好的诠释。本届上海车展中大放异彩的全球车哈弗F7以及哈弗F7x就是现阶段哈弗开疆拓土的一对王牌,经众多海外媒体和经销商的点赞和推介,其产品力和品牌形象将传播到全球各地,这为哈弗F7&F7x未来征战海外,开了一个好头,让我们更加相信:好戏还在后头。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世界都AI中国智造 上海车展哈弗F7&F7x引发国际观展潮】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适逢周末,2019上海国际车展进入了公众参观的高潮阶段。“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SUV以“冠军哈弗 智领全球”的参展...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5:07
如果问,谁能在中国SUV市场封王?非哈弗莫属。在刚刚开启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之上,哈弗全面释放马太效应,凭借全新 H6...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4:38
4月16日,2019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汽车厂商纷纷推出了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智联网SUV车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3:37
万众期待的美剧《权利的游戏》终于在今年迎来最终季,这部超级烧钱的美剧凭借精彩剧情和绝美画面博得一众好评。剧中对于“铁王座...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2:56
2019年4月20日,东风风行正式发布了2019款风行SX6车型,定位为加大号实用7座SUV。2019款风行SX6车型在...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1:13
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隆重拉开帷幕,江铃福特本次带来了2019款福特撼路者以及福特撼路者深度改装车。据悉,车展...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20 11:17
近日,2019上海车展成功开幕,成为了行业以及汽车爱好者关注的焦点。本次车展也成为了众多汽车厂商新车发布的聚集地。在众多...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45
上海(2019年4月16日)作为机械、电气、电子和传感器系统领域的专家,博泽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系列助力行业转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10:49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国内外主机厂也纷纷将自家的新能源SUV投入市场,只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而由于新能源SUV还是...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09:38
4月18日,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爆发节点,苏宁汽车、维真验车、常州武进二手车交易市场三方达成合作,宣布将利用各自优势,就...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9-04-19 17:27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