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正式发布 6月上旬上市

2020-04-09 14:51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4月8日,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国内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基于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计划在今年6月上旬上市。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正式发布 6月上旬上市

全新探险者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车头装配相当吸睛的六边形点阵式中网,它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轮廓向车身两侧收窄,又与硬朗的车头线条相呼应。车身包围采用了强对比度的亮光喷漆,代替了常见的黑色塑料,营造更加突出的设计质感与时尚感。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正式发布 6月上旬上市

福特官方表示,全新探险者在车身设计上的灵感源自游艇:粗壮有力的C柱与车身同色,A柱、B柱、D柱均采用隐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车身线条如游艇轮廓,贯穿前后,令视觉效果更为动感之余,也寓意着激流勇进的气势和魄力。新车将提供多种样式和尺寸的轮毂,标配轮毂预计是18英寸,顶配车型则装配21英寸轮毂。

车尾造型同样硬朗,棱角分明。部分车型或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正式发布 6月上旬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探险者非常强调科技与豪华感的营造。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T”字造型,规整简约,全系标配的12.8英寸液晶屏完全取代了中控区域的机械按键。座椅布局是2+2+2或2+3+2式,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正式发布 6月上旬上市

多媒体配置方面,该车的车机内置最新版本的SYNC 3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车内配有无线充电板,提供四个USB接口或type-C接口。还有车载4G LTE Wi-Fi,最多可供10台移动设备上网。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系统集成了自动紧急刹车、行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后视摄像头、自动大灯等功能。Active Park Assist 2.0自动泊车系统是一个亮点配置,可以实现平行或垂直位置的自动停车。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正式发布 6月上旬上市

据了解,纵置后驱/四驱布局让全新探险者获得了非常接近50:50的前后轴静态配重比,因此操控表现将比老款车型有一定提升。新车的动力来自代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276PS),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正式发布 6月上旬上市】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4月8日,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国内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基于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搭载...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4:51
凯迪拉克CT4目前已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3.97-25.97万元新车为凯迪拉克全新入门级运动轿车,全系共计2款...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4:42
我们从官网获悉,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亮相。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看到,新车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设计。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8 10:12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MAXUS D90 Pro柴油版车型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是现款...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8 10:09
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星越魅影骑士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7.98万元。新车基于星越350T耀星者车型升级而来,提供很有性能范的...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8 10:02
新款奥迪Q7在3月推出了903辆限量版,包含2.0T和3.0T车型,售价为69.98-99.88万。据经销商透露,新款Q...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7 10:13
新款东风风行菱智M5将于4月中旬上市销售。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上下进气格栅打通,视觉效果更具质感,这或许将会成为风...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7 10:07
日前,北京现代2020款途胜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新款车型取消了原有的进取版...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3 10:22
近日,东风标致官方表示,全新标致2008家族将于4月下旬开启预售,5月旬正式上市。据悉,全新标致2008已于2019广州...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3 10:13
4月2日,小鹏G3 460、460i以及520i三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其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4.68-19.98万元。本...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3 10:10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