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现代·起亚电动车全球热销!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真的省

2020-04-09 14:58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20年迎来开门红,电动车销量进入了全球前四的位置,产品技术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东风悦达起亚于2019年向中国市场引入了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一经上市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新能源领域有了更加“开心”的选择。

现代·起亚电动车全球热销!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真的省

全新一代K3搭载了尖端TMED混动系统,可在“EV模式”、“混合动力模式”以及“发动机模式”三种模式间高效切换,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仅为1.0L。新能源车用户常常会为续航里程问题担忧,而在TMED混动系统的赋能下,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将高效利用与能量回收做到了极致,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足以满足日常上下班通勤,而1080km的综合续航里程,也能让旅途更加游刃有余,不必为续航里程而焦虑。

动力方面,由最大功率105马力的1.6L GDi发动机,搭配最大功率45kW的电动机组成。电动机本身的最大扭矩达到170N·m,这一数据已经超越了大部分同级别传统的自然吸气车型,更何况发动机本身还能够输出147N·m的扭矩,加速性能相比同级车型,也有着不小的优势。

现代·起亚电动车全球热销!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真的省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一代K3配备百度智能互联2.0系统,支持语音交互、百度导航、QQ音乐、远程控制等供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便利。其中,可通过“UVO”手机APP和小度智能音箱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例如提前打开具有空气净化系统的自动空调,可提前净化空气,过滤PM2.5等,提供清新的车内环境。根据官方报道,从3月2日起,东风悦达起亚全系量产车配置了获得认证的“CN95”级空调滤芯,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健康防护。

此外,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车身稳定、上坡辅助、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同时,还提供了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可识别行人的前方防撞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侧盲区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调整等配置,为行车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现代·起亚电动车全球热销!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真的省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拥有成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丰富的智能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无忧出行选择。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将新能源购车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两年。除了享受国家的政策支持外,还可享受33000元厂商补贴、1年全额免息的金融优惠、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服务,此外上海、广州等限牌地区还可额外享受6000元补贴。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现代·起亚电动车全球热销!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真的省】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20年迎来开门红,电动车销量进入了全球前四的位置,产品技术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东风悦达起亚于2019年向中国市场引入了全新...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4:58
湖北正在逐步解封,武汉也在慢慢恢复往日的生机。近日,红升社区又重现繁华,东风雪铁龙携手经销商的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带来了汽...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4:02
人们的日常生活主要分布于三个空间,分别是居住空间、工作空间,以及娱乐空间。眼下,随着人们对汽车使用频率与使用时间的日渐增...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3:54
延续的税收优惠政策,较低的的能源成本,再加上爱驰汽车对车主的十大关怀权益,购买一辆爱驰U5究竟能比燃油车省多少钱?答案也...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3:35
近日,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出行的需求,EXEED星途将全系免费升级环保空调滤芯,营造健康清洁的360智能生态座舱,并...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3:18
再过不久就是五一小长假,又逢高速免费通行这样的利好条件,相信对于刚刚经历过长时间宅家的人来说,一场全家自驾游应该是最佳的...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3:14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与初创企业——上海度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计划在中国生产灵活储能快充桩。双方代表此前在中国...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2:13
罗永浩的“彪悍人生”一直广受热议,自直播带货后更是话题不断。作为一个挑剔的“匠人”罗永浩所甄选的商品也卖出了不俗成绩,第...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2:09
作为新能源汽车消费重点城市,上海地区于近日针对相对严格的新能源汽车鼓励政策做出了调整,主要体现在2020年上海市新能源汽...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8 17:24
2020年4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3月份销售数据,3月份实现销售17,626台,同比下滑43.7%。一季度累计实现销售...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8 16:46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