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保时捷 Taycan在“世界年度车”评选中获双料冠军

2020-04-09 15:37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在2020年的世界年度车(World Car of the Year)评选中,保时捷Taycan收获了“年度世界豪华车”和“年度世界性能车”两项大奖。Taycan不仅成为继911和718 Spyder/Cayman GT4之后第三个获得世界性能车大奖的保时捷车型,同时也是首次斩获世界豪华车大奖的保时捷车型。该奖项由来自世界各地的86名汽车专业媒体,在50多款新车中评选得出。世界年度车组委会通过线上颁奖礼宣布了今年的评选结果。

保时捷 Taycan在“世界年度车”评选中获双料冠军

负责产品与研发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施德纳(Michael Steiner)在领奖时表示:“此次连获年度世界性能车和年度世界豪华车两项大奖,证明我们实现了在研发Taycan之初想要达成的目标,即要打造一款以驾驶者为中心,并能与任何高性能燃油车相媲美的纯电动跑车。同时,我们还要确保新车的日常实用性,以及让驾乘者享受至臻的数字化体验和舒适性。非常感谢世界年度车评委对我们的努力付出给与的肯定。”

保时捷 Taycan在“世界年度车”评选中获双料冠军

保时捷在多个重要市场斩获一系列奖项

保时捷在世界年度车的评选中接连加冕:目前,保时捷Taycan与去年发布的全新911已收获约40座国际性重要奖项,主要来自德国、美国、英国和中国这些保时捷的重要市场。

保时捷 Taycan在“世界年度车”评选中获双料冠军

Taycan所获奖项包括:

年度车大奖(Car of the Year):《Top Gear》杂志(英国)

年度突破大奖(Game Changer of the Year):《Top Gear》杂志(英国)

中国年度环保车大奖:中国年度车评选

德国年度车大奖(German Car of the Year):德国年度车(German Car of the Year)评选

Taycan还收获了由《Connect(德国版)》杂志颁发的创新大奖。

保时捷911曾分别以硬顶版和敞篷版车型,两次获得《汽车与运动(德国版)》杂志读者票选的最佳车型大奖。其余奖项还包括:

汽车大奖(Auto Trophy):《Auto Zeitung》杂志(德国)

最佳年度性能车(Best Performance Car of the Year):《Auto Express》杂志(英国)

最佳驾驶者之车(Best Driver’s Cars):《Motor Trend》杂志(美国)

中国年度性能车大奖:中国年度车评选

“非常高兴能收获这些奖项。这可以让我们了解到客户的正面反馈,对我们未来的工作有很大的激励作用。”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Oliver Blume)表示,“保时捷一直致力于开拓可持续的移动出行,并由此推出了拥有保时捷纯正基因的、极富情感和创新性的纯电动跑车Taycan。”

保时捷 Taycan在“世界年度车”评选中获双料冠军

谈到全新保时捷911所获得的一系列奖项时,奥博穆表示:“近60年来,911一直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引领我们走向成功之路。当小孩子画一台跑车时,他通常也会画成911。这些年,我们不断在发展其别具一格的技术理念。后置的发动机,位于方向盘左侧的点火开关,已经成为911的标志性元素。这款历久恒新跑车也成为业界的重要标杆。”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保时捷 Taycan在“世界年度车”评选中获双料冠军】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在2020年的世界年度车(World Car of the Year)评选中,保时捷Taycan收获了“年度世界豪华车”...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5:37
4月9日,百度Apollo正式对外发布"ACE交通引擎",首次披露Apollo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系统...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3:58
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宝马集团在ACES四个方面全面发展,凭借清晰的“2+4”中国战略举措,不断深化中国市场,打造契...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2:15
进入四月,全国各地复产复工逐步有序展开,往日车水马龙的日子也正悄然回归,其中出行领域的率先回归给各行各业顺利复产复工提供...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34
近日,大地回暖,百花相继绽放,万物在阳光的“烘焙”下逐渐复苏。疫情的严控让很多人被迫“隔离”,而随着全面复工复课正常进行...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29
4月3日,宝马摩托车继承者系列首款巡航摩托车全新BMW R 18全球首发,这也标志着宝马摩托车正式进军巡航摩托车细分市场...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15
短视频+直播已实现对当下多个行业销售链路的重塑。围绕短视频打造认知广度,通过直播建立品牌信任,循环往复后促成进一步的转化...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01
四月芳菲,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在淘宝、苏宁、京东等三家电商平台推出“‘愚’你同游”活动,为消费者送去购车实惠大...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0:01
2020年新年伊始,新特汽车喜迎开门红。近日,新特汽车对外宣布,旗下经销商店“新特电家”和“新特云商”在全国已经突破40...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8 19:29
世界上,所有冠军的“赢”绝不是没有道理。如果说一次是偶然,两次是巧合,那十次一定是努力的积淀,实力的爆发。在车界,就有这...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8 19:27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