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连续四年跻身经销商信心指数前排 长安马自达用实力演绎“品质担当”

2020-04-09 16:01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17年—2019年,长安马自达连续四次登上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凯达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研究》报告排行榜主流合资品牌绿灯区;

·次世代MAZAD3 昂克赛拉与MAZDA CX-5在国内外安全测试中斩获优秀评价;

·马自达品牌荣膺国内外权威汽车质量榜单第一;

·长安马自达捐助200万元驰援防控工作,并联合全国经销商伙伴打造五“心”关怀举措,更面向医务人员推出购车优惠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就处于下行阶段的国内汽车市场经历了又一次的震荡,但往往越是退潮期,越能看出实力。有这样一个汽车品牌,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兼顾产品质量与社会责任,在市场下行的当下,充分联动全国经销商伙伴继续践行价值营销,也逐步成为了国内合资品牌中的“品质担当”,或许它仍有些“小众”,但它的实力早已足够出众,它就是长安马自达。

连续四年跻身经销商信心指数前排 长安马自达用实力演绎“品质担当”

联动全国门店,共筑实力标杆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凯达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研究》报告,从2017年到2019年,长安马自达已经连续四次位列主流合资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前列,这是长安马自达持续践行「T124特色精品战略」的必然结果,也彰显出其「少商家,多网点。多渠道,补空白」网络发展理念的独到之处。与其他合资品牌不同,长安马自达并不急于扩张经销商网络,而是真正站在经销商伙伴的角度,在保障门店利益的同时,不断向消费者传递「魂动」设计哲学与「创驰蓝天」科技的独特价值。

在品牌向上的背景下,以马自达全球全新的品牌VI视觉形象为标准,长安马自达2019年建成新VI店铺77家,为客户带去感官、服务的双重体验升华;而MAZDA CX-8上市至今,老客户置换率超过75%,展现出用户坚实的品牌忠诚度,也不断印证着长安马自达联动经销商开启“价值营销”的高明之处。

此外,长安马自达还联合全国经销商打造一系列社会责任举措,自“新冠”疫情出现以来,长安马自达始终保持着高度关注,1月29日,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全力驰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也积极响应,共同坚守,更向广大用户提供了多种超越现有服务举措的温暖关怀,从搭建线上展厅到协助用户进行购车、救援等,以细致入微的服务,为用户朋友们在疫情期间养车用车提供了坚实保障。

连续四年跻身经销商信心指数前排 长安马自达用实力演绎“品质担当”

顶级安全评价,实力守护出行

安全,是愉悦出行的基本前提,也是长安马自达造车的核心考量之一。

在3月公布的「C-IASI中国汽车保险安全指数」(中保研)碰撞测试结果中,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斩获6项「G」优秀评价;而在2月公布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碰撞测试结果中,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与MAZDA CX-5均斩获“Top Safety Pick+”(TSP+)顶级安全评价,而这并不是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首次斩获权威测试的顶级认证,多次蝉联安全大奖的背后,是「创驰蓝天」科技强大的安全性能与马自达海外“最佳工厂”的可靠实力。

连续四年跻身经销商信心指数前排 长安马自达用实力演绎“品质担当”

连续四年跻身经销商信心指数前排 长安马自达用实力演绎“品质担当”

海外最佳工厂,品质超越期待

作为马自达海外最佳工厂,长安马自达为完美实现「魂动」设计哲学与「创驰蓝天」科技的技术亮点,从冲压车间到总装车间,应用一系列国内先进的生产方式与技术工艺,兼顾产品品质、生产效率与环保理念,致力于让国内消费者享受到具备全球品质的精品车型。

在2020年度美国《消费者报告》汽车可靠性排名中,马自达品牌与丰田共同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而在《汽车之家》发布的2019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马自达品牌位列海外品牌国产新车质量表现排名第一,实力可见一斑。

连续四年跻身经销商信心指数前排 长安马自达用实力演绎“品质担当”

从研发制造到产品品质,再到企业责任,长安马自达凭借全方位的出众实力,为国内合资汽车品牌构筑起了全新的“品质担当”,相信在“特色精品战略”和“用户+”思维的指引下,长安马自达仍将秉持初心,为全国用户带去更多超越期待的汽车产品与用车服务。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连续四年跻身经销商信心指数前排 长安马自达用实力演绎“品质担当”】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就处于下行阶段的国内汽车市场经历了又一次的震荡,但往往越是退潮期,越能看出实力。有...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6:01
在2020年的世界年度车(World Car of the Year)评选中,保时捷Taycan收获了“年度世界豪华车”...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5:37
4月9日,百度Apollo正式对外发布"ACE交通引擎",首次披露Apollo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系统...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3:58
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宝马集团在ACES四个方面全面发展,凭借清晰的“2+4”中国战略举措,不断深化中国市场,打造契...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2:15
进入四月,全国各地复产复工逐步有序展开,往日车水马龙的日子也正悄然回归,其中出行领域的率先回归给各行各业顺利复产复工提供...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34
近日,大地回暖,百花相继绽放,万物在阳光的“烘焙”下逐渐复苏。疫情的严控让很多人被迫“隔离”,而随着全面复工复课正常进行...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29
4月3日,宝马摩托车继承者系列首款巡航摩托车全新BMW R 18全球首发,这也标志着宝马摩托车正式进军巡航摩托车细分市场...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15
短视频+直播已实现对当下多个行业销售链路的重塑。围绕短视频打造认知广度,通过直播建立品牌信任,循环往复后促成进一步的转化...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01
四月芳菲,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在淘宝、苏宁、京东等三家电商平台推出“‘愚’你同游”活动,为消费者送去购车实惠大...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0:01
2020年新年伊始,新特汽车喜迎开门红。近日,新特汽车对外宣布,旗下经销商店“新特电家”和“新特云商”在全国已经突破40...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8 19:29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