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春天若有福特领界在场 幸福出行将毫不费力

2020-04-09 16:18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四月的武汉城,樱花烂漫,越来越多小区解封,越来越多人走出家门。关于春天,2020给了我们与往年完全不同的诠释,但是与之相同的是,我们依然可以选择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做好防护去郊游踏青。此时,若是再来一辆既安全又具娱乐性的福特领界,不仅会让出行的过程变得轻松怡然,也能让全家的生活乐享无忧。

从空间方面,福特领界定位于家用紧凑型SUV,三维尺寸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另外领界的空间布局同样精准灵活,充裕的后排空间也可进一步保证后排乘坐人士的舒适性,前一排座包调整好后,后排乘客都可以翘起二郎腿,空间大到超乎你的想象。更加越级的是,福特领界拥有1224*714mm的防夹式电动全景天窗,全景天窗使用了负压换气原理,依靠着汽车在驾驶时空气在车顶快速流动进而形成车内负压,所以福特领界车内的空气流动要较一般汽车好一些,空调效果在领界车上也能得到更好的展现。如此舒适的空间配置,让人一上车就能感觉到轻松自如。

从智能方面,福特领界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有着目前最为主流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这些都是福特领界在提升驾驶安全与便捷化方面的强大武器。

福特领界的智能还体现在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上。得益于科大讯飞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哪怕是带有乡音的普通话也能够准确识别。在此疫情特殊时期,领界所具备的远程操控功能,还可通过福特派互联APP远程开启车辆的空气过滤系统,帮你打好健康呼吸“提前量”;而在行车过程中,驾乘人员还能够利用语音指令对车载空调进行操控,进一步避免了双手与中控屏的接触,安全更进一步。

最后,武汉解除“封印”,意味着开学时间已近。为了减轻车贷和学费的双重压力,福特领界在此特殊时期暖心献礼: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福特领界的用户,均可享受多重优惠政策,具体包括365天无日供、36期还款0利率(以上政策不可叠加),更有3000元加油基金、2000元置换补贴、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一同奉上。另外,领界还对车辆健康配置进行了升级,提供免费全车内外消毒及免费升级0.3微米级空气滤芯,让车内空气大可安心。

寒冷已逐渐褪去,春天带着生命律动的气息正纷至沓来。草长莺飞,鸟语花香试问何人能拒?76天终将成为一瞬,但不要忘记那些把你送进了这个春天的人。福特领界为致敬昼夜奋战在前线的“逆行英雄”,医护人员还可同享365天无日供及36期0利率。你们给我们安心,领界给你们暖心。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春天若有福特领界在场 幸福出行将毫不费力】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四月的武汉城,樱花烂漫,越来越多小区解封,越来越多人走出家门。关于春天,2020给了我们与往年完全不同的诠释,但是与之相...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6:18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就处于下行阶段的国内汽车市场经历了又一次的震荡,但往往越是退潮期,越能看出实力。有...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6:01
在2020年的世界年度车(World Car of the Year)评选中,保时捷Taycan收获了“年度世界豪华车”...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5:37
4月9日,百度Apollo正式对外发布"ACE交通引擎",首次披露Apollo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系统...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3:58
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宝马集团在ACES四个方面全面发展,凭借清晰的“2+4”中国战略举措,不断深化中国市场,打造契...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2:15
进入四月,全国各地复产复工逐步有序展开,往日车水马龙的日子也正悄然回归,其中出行领域的率先回归给各行各业顺利复产复工提供...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34
近日,大地回暖,百花相继绽放,万物在阳光的“烘焙”下逐渐复苏。疫情的严控让很多人被迫“隔离”,而随着全面复工复课正常进行...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29
4月3日,宝马摩托车继承者系列首款巡航摩托车全新BMW R 18全球首发,这也标志着宝马摩托车正式进军巡航摩托车细分市场...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15
短视频+直播已实现对当下多个行业销售链路的重塑。围绕短视频打造认知广度,通过直播建立品牌信任,循环往复后促成进一步的转化...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1:01
四月芳菲,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在淘宝、苏宁、京东等三家电商平台推出“‘愚’你同游”活动,为消费者送去购车实惠大...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0-04-09 10:01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