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奥迪A6 Avant PHEV曝光 还有增程模式?

2023-03-24 10:04
来源:汽车信息网

【编者按】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A6 Avant PHEV的官图,作为一款“大瓦罐”相比该车的燃油版本,外观内饰上改动不大,动力上,2.0T发动机组合输出功率为105千瓦的电动机,并配有内燃机为电池充电的模式,奥迪A6 Avant 50 TFSI e的基本价格为61,790欧元(折合人民币45.48万元)。

外观方面,车辆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六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大灯组,整体前脸造型展现出了不俗的时尚感与动感气息。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硬朗,窗线使用镀铬线条勾勒,两段式腰线造型凌厉,大尺寸轮毂造型时尚,气场不俗。

尾部方面,两侧尾灯尺寸很大,中间用镀铬饰条相连,与前大灯相呼应,下包围尺寸很大,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式布局,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座舱内中控台上拥有三块屏幕。12.3英寸的座舱屏嵌入方向盘的下方,中控为10.1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在该屏幕的底部,还有一块8.6英寸的空调面板。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乘坐也更加舒适。

除了熟悉的操作模式“EV”、“Auto”和“Hold”外,现在还有第四个操作模式称为“充电”模式。它允许在必要时驾驶时由内燃机为电池充电。

动力方面,系统输出功率为220千瓦(299 PS),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推进力由2.0 TFSI和输出功率为105千瓦的电动机提供。此外,车辆在德国,获得环境奖金,并受益于50%的公司汽车税减免。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奥迪A6 Avant PHEV曝光 还有增程模式?】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奥迪A6 Avant PHEV曝光 还有增程模式?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A6 Avant PHEV的官图,作为一款...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4 10:04
全新一代索纳塔曝光:2.5T+四驱或明年上市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索纳塔海外谍照,车辆包裹了严密的伪装,但从风...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4 10:03
2024款宝马X5 M海外实车曝光 今年引入国内宝马X5 M是宝马公司为迎合市场需求而推出的高性能豪华SUV车型。200...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4 10:03
大众概念车ID.2all亮相:续航450km!近日,大众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ID.2all,价格低于2.5万欧...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4 10:02
奔驰“旗舰”迈巴赫S900实车,5秒破百?最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力越来越大,许多高端的豪华品牌则是将目光放在了竞争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4 10:02
丰田红杉实拍:搭3.5T V6混动!车长近5米3丰田旗下的硬派越野SUV产品无论是丰富程度,知名度都是有口皆碑,在国内的...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4 10:01
全新五菱缤果实车:续航333km!大五门四座最近几年,更多的消费者将新能源车型作为日常代步首选,尤其是以五菱宏光MINI...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4 09:09
实拍荣威RX9:2.0T+9AT!内置47英寸大屏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将目光放在中高端市场,借此来提升...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4 09:09
恒大官宣境外债务重组方案,恒驰5交付未过千3月23日讯 3月22日晚间,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恒大与境外债权人小组已签署重...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4 09:09
雪铁龙C6共创版实车:1.8T+2900mm轴距最近汽车市场的一波降价潮可谓是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论是新车市场还是二手车市...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3-24 09:08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