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京东汽车与美孚升级战略合作 产品、服务、渠道等多维升级消费体验

2023-04-14 22:53
来源:汽车时代网

4月14日,在京东汽车2023年“爱车保养季”上线前夕,京东汽车与埃克森美孚在上海举行以“数智体验 创赢未来”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升级签约仪式。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围绕产品、服务与体验、全渠道合作等多个领域深度共建。双方此次升级合作,为京东汽车2023年“爱车保养季”打响第一枪,同时在用户体验合作方面,为行业塑造典范标杆。

图片 1.png

首先在产品方面,双方基于京东汽车车管家等工具及营销能力,已实现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在京东平台购买美孚产品的人群中,26-35岁的用户已经达到了将近43%。为此,埃克森美孚对其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美孚速霸产品做了定制化研发,根据年轻用户在城市驾驶场景中的用车习惯与需求打造线上专享产品——美孚速霸驾享版,并于京东平台首发。不仅如此,美孚京东自营旗舰店的乘用车润滑油产品也进行规格焕新,全面升级至API SP行业最高标准,以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润滑油,以及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在消费者服务与体验方面,双方基于京东平台消费者从购油到换油全链路数据,包括9个环节、14个场景、90个体验指标,对消费者行为与表现进行深入研究与分析,进而对各关键环节与场景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优化,全面提升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与满意度。同时,双方也将深化数字化营销共建,加强东联计划和会员层面的合作,在一些重要的营销节点,结合品牌特性与应用场景,共创更加年轻化与多样化的互动活动,提升美孚在京东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体验。

在全渠道合作方面,双方将共同加强与京东平台上第三方商家在产品维度的合作,同时进一步拓展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另外,双方也将共同探索新能源业务以及与企业客户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双方业务范围,为更多的车主以及企业提供美孚卓越的产品与服务。

而具体到此次京东汽车“爱车保养季”活动,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权益福利,包括为消费者提供涵盖机油和安装服务的品质保养套餐等,让他们享受到升级的一站式养车服务体验。

其实,京东汽车与埃克森美孚已是多年合作伙伴。早在2020年,双方就已经围绕产品、服务、营销及会员等多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如今已形成规模化、全渠道合作布局。2022年,美孚京东自营旗舰店突破1000万粉丝,成为京东汽车首个超越1000万粉丝的店铺。基于京东汽车的全渠道优势,借助美孚的产品品牌力,双方将携手共创、共筑全方位的合作生态。这是京东汽车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构建全渠道生态新价值的先锋机遇。京东汽车与埃克森美孚将持续聚焦数智化供应链、全渠道合作,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汽车养护体验,积极发挥双方强强合作的优势,致力于引领汽车后市场持续性繁荣发展。

数据来源于京东商智后台,2022年美孚产品购买人数。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京东汽车与美孚升级战略合作 产品、服务、渠道等多维升级消费体验】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4月14日,在京东汽车2023年“爱车保养季”上线前夕,京东汽车与埃克森美孚在上海举行以“数智体验 创赢未来”为主题的战...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4 22:53
近日,哈弗汽车2023年3月销量数据正式公布。其中,哈弗大狗品类销量再度破万,达到了10525辆,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超3...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4 17:22
一方面,成本太高,普通汽车没法覆盖。况且,其优势隐藏较深,不像大空间、电子配置来得直接。其优势,例如轻量化、省油、操控好...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4 17:08
萨维尔街,位于伦敦Mayfair,以传统的男士定制服装而闻名。短短一条颇具历史韵味的街道,被誉为“量身定制的黄金地段”。...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4 01:54
逆风翻盘 扭亏为盈 奇瑞捷豹路虎2022年市场表现亮眼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4 17:14
助力双碳 焕新升级 欧康品牌全球发布会北京顺利举行百川同赴海,共享全球化。2023年4月13日,随着福田汽车1100万辆...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4 14:42
深度解析1100万辆背后的“福田速度”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4 16:40
雁栖湖畔,春花怒放。4月13日,北汽福田新能源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以“拥抱新能源 共建新生态”为主...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4 13:38
“老友汇杯”节油大师赛落幕 东风天龙KX智能车获一致好评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4 13:36
郭旭光:一趟省气15KG,解放动力降本增效见真章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4-14 15:35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