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36个车市
汽车时代网
试驾询价
分享

新摩卡预订正式启动,99元下订即享万元超值大礼包

2023-05-23 17:06
来源:汽车时代网

【编者按】5月23日,魏牌新摩卡DHT-PHEV(以下简称“新摩卡”)正式启动预订。继蓝山向大六座SUV市场打响反击第一枪后,魏牌再次以新摩卡瞄准大五座SUV市场头部席位,向理想L7等大五座明星车型发起冲击。

新摩卡预订正式启动,99元下订即享万元超值大礼包

99元限时预订,优享超值万元大礼包

注重用户高价值体验,新摩卡虽未上市,但礼遇先到,以价值万元的“大五座舒享礼”和“大五座无忧礼”,提升用户高价值体验,让享大于想的大五座SUV触手可及。

预订权益

政策内容

大五座舒享礼

免费获赠驾乘舒享包(包含前后排NAPPA真皮座椅,副驾座椅6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腰部支撑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按摩)。

大五座无忧礼

免费获赠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权益(包含首、二保)。

注:①万元超值礼遇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转大定及提车,上市时发布详细规则。
  ②主驾座椅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为全系标配。
  ③NAPPA真皮座椅:NAPPA真皮材质范围为前后排景中区域;菱形绗缝样式根据物料情况随机搭载。
  ④保养需按《使用说明书》规定里程或时间实施,首、二保为全保养,自第三次保养起为基础保养,包含机油、机滤、垫圈和工时费。

*详情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5月23日10点至上市前一天24点,用户通过魏牌官方渠道,99元预订,即可在新车交付时,免费获赠以上2大超值权益,率先迈入新摩卡愉悦出行生活。

满足用户高频使用场景,新摩卡搅局大五座SUV市场

作为大五座旗舰电动SUV,新摩卡承袭“混联DHT+Coffee Pilot”两大品牌技术,并基于“人本位”的造车思考,为用户高频体验加码增配,实现空间、安全、品质的全面向上,带来更科学、更好开、更安全、更可靠的0焦虑出行,真正让技术处处有落点,体验处处有支撑。

新摩卡预订正式启动,99元下订即享万元超值大礼包

更科学的造车理念,铸就黄金尺寸与空间设计。拒绝新势力“以大至上”的盲目追求,新摩卡贯彻更科学的造车理念,由4881mm车长、2915mm轴距组成黄金车身尺寸,更灵活、更好开;同时在车内重要参数上,充分考量用户感知,1490mm前排宽度和970mm前排高度,以及1450mm后排宽度和940mm后排高度,使每一排都具备了恰到好处的乘坐空间,真正让空间布局回归“以好至上”的用户诉求。

新摩卡预订正式启动,99元下订即享万元超值大礼包

更好开的驾乘体验,释放全场景&全速域智驾魅力。新摩卡搭载混联DHT和Coffee Pilot两大突破性技术,智感驾驭同级无二。混联DHT是比增程式更先进的串并联技术,可实现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综合功率291kW,综合扭矩570N·m,爬坡、超车酣畅无阻;WLTC综合续航超1100km,纯电续航175km,馈电油耗5.55L/100km,城市、远方无忧前行。高速NOH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具备智能进出匝道、智能变道保护、分心疲劳监测等六大智慧解决方案,让出行更轻松智能。

新摩卡预订正式启动,99元下订即享万元超值大礼包

更安全的严苛标准,360°守护安心出行。坚守安全底线,新摩卡采用中欧双五星安全标准,车身高强度钢和热成型钢占比高达78.15%,与7大安全气囊刚柔并济,防撞能力冠绝同级;更有30项智能安全配置,从预防、提醒、主动避险到应急避险,提供“无盲区”智能安全守护。对于用户担忧的电池安全,新摩卡从设计、布局、测试三大维度,通过火烧、挤压、浸泡等多项严苛测试验证,安全性能远超想象。

新摩卡预订正式启动,99元下订即享万元超值大礼包

更可靠的品质保障,实力彰显造车派的强大积淀。作为魏牌全面新能源化的重要战略车型,长城汽车33年积淀的深厚功力,将全面赋能新摩卡。诞生于全球一流的智慧工厂,新摩卡以远超于行业的严苛标准,来保证各个生产环节的制造品质,并充分利用长城汽车全球一流配套体系和全球顶级供应商体系优势,选用高品质材料和高标准零部件,让车辆使用生命周期更长、性能衰退更少,带来更省心、更高质的驾驶体验。

新摩卡预订正式启动,99元下订即享万元超值大礼包

2023年是魏牌的反击之年。蓝山的爆火,不仅彰显了魏牌“深蹲蓄力”后的强大爆发力,更提升了其冲击高端新能源市场的品牌信心。新摩卡接力而来,凭借业内首屈一指的超值产品属性,将实力搅局以理想L7为代表的大五座SUV市场,与蓝山形成混动SUV市场双旗舰,共同演绎“造车派”进击“资本派”的高光时刻,彰显魏牌高端新能源品牌形象。

势起大五座SUV,新摩卡“大”有可为!现预订活动已火热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与新摩卡一起,共赴美好生活。

新摩卡预订正式启动,99元下订即享万元超值大礼包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新摩卡预订正式启动,99元下订即享万元超值大礼包】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5月23日,魏牌新摩卡DHT-PHEV(以下简称“新摩卡”)正式启动预订。继蓝山向大六座SUV市场打响反击第一枪后,魏牌...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3 17:06
在2023年5月23日上午10点36分,珠穆朗玛峰北坡登山队成功登顶,展现了人类对挑战的不懈追求。作为2023年珠穆朗玛...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3 15:51
2023年5月21日(上海),阿维塔11迎来上市后的第二次大版本OTA升级,将针对全量用户进行分批推送。本次升级的软件版...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2 18:35
5月22日,由广汽集团与广汽埃安联合控股的广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链宇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汽埃安举行。...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2 18:26
5月春城,风景宜人。在万物昂然向上之际,“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5月21日活力开跑。本届赛事由长春...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2 18:24
均联智行与地平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形成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推进高级别自...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2 17:42
一年一度的“数字情人节”520刚刚过去,相信不少人都会被问起:“这个520过得怎么样?”除了看电影、请吃饭这些传统套路之...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2 16:47
5月20日-5月21日,为响应“联合国第七届全球道路安全周”的号召,助力道路交通出行安全,2023安行中国公益科普嘉年华...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2 14:08
2023年5月21日,为期一周的2023现代汽车射箭世界杯上海站,在浦东滨江大道富都段落下帷幕。赛场上,全球顶尖箭客齐聚...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22 13:22
现代汽车公司与索尼影业在今年夏天将再次联手合作。巨制动画长片《蜘蛛侠:纵横宇宙》将于6月2日全国重磅上映。电影中呈现了一... 查看全文》
来源:汽车时代网
2023-05-19 23:29
关注排行
按价格 按级别